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Own a Kindle?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FOGEA RACING】請問臺灣買得到這款鋁圈嗎?(跪求)
Jun 10th 2014, 08:34

打從上上個月為了物色胎壓顯示器,且發現我的原廠鐵圈不宜裝後,開始尋找我的理想鋁圈,竟然在今天--遇到我的本命鋁圈(內心狂喜)--

超愛Vintage Cars風格的我,之前在汽車百貨看到類似的別牌鋁圈都缺貨,唯一有貨的又沒這台精緻(僅周圍簍空),看到這鋁圈立刻被電到--問題是臺灣有賣嗎?最小幾吋?有同樣的但5孔的嗎?
即使不裝我的車,我家也有4孔車可以裝,請求大家分享資訊!感激不盡!

上網搜尋搜尋,似乎是家Gun Metal設計的鋁圈?

此前我先裝汽配展時求售的14"輪蓋,跟大家分享獻寶一下:

若有哪位好心人知道類似的五孔15"鋁圈(至多16"),也請務必分享給我啊!
本人愛車是台小紅身白頂掀背,最想裝白色烤漆陽極金的鋁圈。

我工作和常常必須跑的地方路面太爛,換大圈薄胎壁會很容易爆胎(同事的慘痛教訓)...,我可不想三天兩頭換胎...薪水沒這麼多。

還是...其實裝輪胎5孔4孔都沒差可以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