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忘不了
Jun 12th 2014, 20:47, by qw15963211

作者qw15963211 (綠書)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忘不了

時間Thu Jun 12 20:47:45 2014

※ 引述《kzch3201 (鴨)》之銘言: : 分手一個半月了 : 到現在還是很痛苦 : 以前我都扮演愛她的角色 : 她則是被我愛 : 我付出了很多包括時間、精神以及金錢 : 本以為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 : 這種點點單單平凡的愛對我來說非常幸福 : 沒想到她突然覺的乏味了 : 就因為乏味這理由她想跟我分手 : 兩年的愛熱戀期一定會過 : 但我沒想到會是這種結果 : 到現在心還是很痛 : 是不是這些被愛的當熱戀期過時都會想分手 : 兩年的時間讓我沒辦法忘掉他 : 越想忘掉她越讓我難受 : 我該如何是好? 忘不了? 忘不了你的付出是嗎?不甘心是嗎? 我直接猜,你是否為了她已經犧牲了許多東西? 兩年,老實說經營愛情本來就要雙方,要互相的 但你們的關係呢? 這段時間,你是否花了大量錢、時間,花了許多精神跟體力,來去讓她開心呢?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你覺得你這樣奉獻,是你的優點,是你在愛情中最大的資本 你不怕沒人愛,而且你其實更愛自己。 我得打你臉,讓你別再害下一個女孩 每個女孩最初都想找一棵大樹, 若是「不幸」沒有這樣的男人依靠,她們就得被迫面對社會,她們得成長 而你,你就是那棵自以為是的大樹 你給她們太多,讓她們舒適,讓她們習慣安逸 然而,每個人都要成長。 因為她們必定在未來某天,會成為一個母親。 她們已經成年,你照顧她們,讓她們退化成嬰兒, 你是害了她們呀! 尤其你還放生,你又害了其他人呀! (打到這邊去看了一下文章,發現我猜的其實原Po已經有說了,拜託請別噓我沒仔細看內文……囧rz) 來做結論,順便回答你那莫名其妙的問題── Q:是不是被愛的當熱戀期過了就想分手? A:不,是因為不想跟你在一起了。 這有幾種解釋, 但我先直接點出你現在的狀態好了。 你因為這段感情,其實已經讓你的條件沒有兩年前跟她在一起的時候那麼好了。 且當然的,這裡之所以用「因為」,而不是她害你,正是從頭到尾都你自找,自己選的。 正常來說在感情中獨挑大梁的那方,會因為犧牲了生活的其他部分,而感覺到日漸深刻的壓力, 這時伴侶又要被照顧,同時胃口也慢慢被養大,會出現兩個走向: 一、儘管外在條件下降,但內在條件反而因為困境而上升。 二、一塌糊塗。就只是人生空白一段時間,代罪羔羊就是已分手的前任伴侶了。 回到這問題我給的答案的解釋部分 原本猜了很多,但想想資訊還是太少,就說一個根本答案。 我認為可以用最直接的一句話, 「你沒有讓她看到未來。」 你對她的只剩下好,而她也被你培養的很好,她也很為自己著想 如此而已。 你栽種的果實,兩年後結出了,嚐起來應該不是很鮮甜吧?既然如此,你得換個方式。 你失戀,其實我應該安慰你的,但今天沒人點你的話,下場一樣會是如此,除非運氣好有個好女孩 但運氣那種東西就別期待,先做好下場戀愛的準備。 這是結論, 首先,你很想忘了她,但有兩個人絕對不能忘, 「父母。」 無論你是否出社會,還是得為父母想想。 你爸媽絕對不希望自己的兒子,為了一個女孩子放棄那麼多東西, 甚至是他們。 再者,別搞得失戀就是世界末日。 你畢竟是男人,跌倒了就站起來, 你未來事業上的挫折,孩子的教養,甚至是父母的離開等等 你現在並不是忘不了, 而是你不願意放過自己。 你得開始做正事了,你荒廢兩年夠久了 好好面對你製造的,那殘破不堪的生活。 最後,聽我的話, 待下個女孩子出現,請你別為了她放棄自己的生活。 一次就夠了,再執迷不悟會變廢柴的。 題外話── 如果kzch3201看到這篇,覺得完全跟你的經歷不一樣,跟我說一聲,我會跟你賠個不是。 畢竟我這篇自認為你看了心情不會多愉快。 雖然文章如此,但我還是希望你能早日恢復愉快的心情 祝你好運,加油。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3.45.1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577268.A.4F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