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分手才知道珍惜
Jun 15th 2014, 19:35, by sodacookie

作者sodacookie (秋風秋雨愁煞人)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分手才知道珍惜

時間Sun Jun 15 19:35:11 2014

當初與妳相識是在事務所裡, 妳那飄逸的長髮、說話時那雙會笑的眼睛,加上那溫柔似水的個性, 都深深的吸引著我,藉著組長的權利我常常分到跟妳一起工作, 久而久之我們慢慢熟悉了,在交往後妳常常說我都沒追妳, 是的!因為我是一個木訥的人,不大會表達自己, 在約妳幾次後,我就決定要跟妳表白了, 就在大前年的聖誕節前夕,我們一起搭著回台北的客運上, 我手上捧著準備要送妳的耶誕節禮物,心裡想著要怎麼跟妳告白, 內心忐忑不安,因為妳是我的初戀.... 在把禮物送給妳之後,我仍然沒把話說出口,因為緊張所以我約妳去淡水逛逛, 在這之中總想找個好時機跟妳告白,但總因為害怕所以都沒說出口, 在送妳回家的門口,我終於鼓起勇氣說我喜歡妳,妳笑著沒正面回答, 說很開心今天跟我出來玩,我心想不太妙,該不會要拒絕我吧.... 但不喜歡總得要告訴我阿,後來忍不住傳了LINE問妳,妳的答案是... 等了二天,妳終於答應當我女朋友,當時的我在宿舍床上忍不住跳躍歡呼... 在這之後,我們一起度過了第一個情人節,當我把項鍊送給妳的時候, 妳很開心地請我幫妳別上,我笨手笨腳幫妳戴上後,最後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照留念, 看著妳開心微笑的照片,我們約定以後每個節日都要拍一張像今天一樣的笑容, 之後我離開事務所回台北準備考試,這是我們第一次的大吵, 妳說我是不是不要妳了,把她一個人丟下自己回台北,我說不是,只是因為生涯規劃... 後來我們協議回台北後每個晚上都要通話保持聯絡,每個禮拜至少回新竹找妳一次, 但妳知道嗎?在準備考試的期間,每天的壓力都很大,每個晚上跟妳的通話, 剛開始還會聊聊近況,但到了後來生活慢慢沒有了交集、沒有了共通的話題, 加上事務所忙季的開始,妳總是想找我撒嬌抱怨,每天晚上的通話變得是我的壓力, 從每天一小時慢慢變成半小時;每個禮拜去找妳的時間變成只能在二個禮拜之後, 妳總說我獨裁,都自己決定什麼時候找她,什麼時候才能跟我通話, 她想訴說情緒都得依我的時間,規畫未來的藍圖都沒跟妳討論。 當後來有一次去找妳的時候,妳哭著躺在我懷裡說, 因為某些因素妳們全家要從台北搬到高雄去, 說我們怎麼辦?看著妳哭得時候,我心裡其實很心疼... 我知道妳是很注重家庭的人,在事務所的壓力使妳有了想離職的念頭, 我知道妳不想待在台北也不想待在新竹,想待在離家近一點的城市好就近回家看望父母, 當妳問我願不願意跟妳一起回去得時候,我猶豫了... 妳有妳的想法,我有我的堅持,好像一直沒有一個共同的目標過, 妳說我們不曾好好溝通過,常常都是其中一人一頭熱, 規畫未來的時候總是沒有她,她想找人傾訴的時候總是找不到人... 想出現的時候就出現,想消失的時候就消失,她總覺得自己是個假日情人... 妳說當她在事務所遇到挫折時,覺得自己很爛、很沒用,心情很低落的時候, 想找我傾訴我總是不想用很嚴肅的話語跟她聊天,她覺得那些玩笑一點都不好笑, 妳說妳從來沒想過要改變我,因為這才是我,妳試著接受我的相處模式, 但妳後來發現妳愈來愈排斥跟我分享,覺得無法繼續跟我走下去, 妳說妳看不到我們二個未來,妳不願意再等了... 妳說妳還愛我,從來沒有變過... 有些事我覺得自己想得太理所當然, 理所當然覺得妳會永遠待在我身邊, 理所當然覺得妳得付出是應該的, 理所當然覺得我不在的時候你會很堅強, 理所當然覺得妳會理解我的想法, 最後理所當然覺得失去妳我會很堅強... 只有失去之後,才會懂得珍惜, 曾經問妳會不會吃回頭草,妳說不會, 因此當妳說要分手之後,妳果斷的切斷了所有我的聯繫, 連我想跟妳見最後一面的機會都不肯給我, 之前得不珍惜,最終終於嘗到了苦果.... 再見了我的初戀... 謝謝妳肯當我的女朋友, 謝謝妳教會我怎麼相戀, 謝謝妳對我的默默付出, 謝謝妳對我的幼稚包容, 再多的感謝也換不回妳。 終於懂得人生只有戀愛過一次才會完整, 也終於知道失戀是多麼痛的事情, 看著那些照片我都會哭, 待在房間裡都在想她, 胸口好像壓著一塊石頭悶悶得,充滿著懊悔, 走在街頭看到一家三口和樂融融的樣子,那些是我曾經想過跟妳的未來; 看到情侶們有說有笑,我都會想到我們曾經得快樂, 現在的我只能每天晚上跑步試著去忘記妳, 關掉與妳有關FB、LINE、還有那些我們的照片, 但我還是好想好想妳..... 請問我該怎麼走出這段時間,真的好痛好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76.1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832113.A.DDA.html ※ 編輯: sodacookie (114.34.76.167), 06/15/2014 19:43:16 ※ 編輯: sodacookie (114.34.76.167), 06/15/2014 19:45: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