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女友不愛聊天及出門
Jun 15th 2014, 20:28, by bonny5566

作者bonny5566 (幫你)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女友不愛聊天及出門

時間Sun Jun 15 20:28:16 2014

※ 引述《alan73322 (黃小勛)》之銘言: : 我和女友是公司同事,交往一個多月。 : 理當是甜蜜期,出門時是還滿正常的,但是當她在家時,我約她出來卻都說不要,她寧願一 : 聊LINE時也是都我在想話題,但是只要聊到出去玩的事情,她就變的很慢才回,回的時候都 : 她是個滿單純的人,我們之間也沒第三者,在我之前她也只交過兩個男友, : 一般熱戀期的情侶不都是隨時想跟對方在一起嗎?怎麼她會這樣呢?只有事先約的肯赴約(? : 聊天時也是都我在問她吃飽沒,在幹嘛,等...,她也不會問我這些事情,讓我感覺沒有被? : 第一次發文,用手機發的,排版排的不好請見諒。 : 我要問的是怎麼跟她溝通比較好,怕講了她生氣不理人,不說我自己又悶在心裡....就只是想跟她好好聊天跟出去玩啊… : 補充一下今日事件:下午想約她晚上去吃飯,她立刻就line超慢回、電話不接, : 後來也沒要逼她出門,就想打給她聊天,她就開始說她等會要洗衣服、吃飯...等 : 要等她忙完再說....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幫你56鍵盤分析: 1.真的就是一個宅女,不喜歡出去 可能也不用FB,所以不擔心要SHOW閃光圖讓人比大拇指 2.平日陪你,假日當然就是正牌的時間了 還一直賴過來賴過去的。好煩! 3.其實你們沒有在一起 -- 這年頭 得了便宜還賣乖不夠 還得妖鬼莊紫戲才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29.1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835301.A.9F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