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植村秀炫彩眼線筆試妝!內有酌量和服活動
Jun 25th 2014, 15:37, by Emmasong11

作者Emmasong11 (Emma1105)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植村秀炫彩眼線筆試妝!內有酌量和服活動

時間Wed Jun 25 15:37:50 2014

網誌有圖好讀版:http://ppt.cc/FVGQ ----------- 記得大概是四月底還是五月的時候 去植村秀買了一罐潔顏油,當時的櫃哥人很好!!!是南西店的~ 當下跟他哈拉了一陣子後也就順順報名了之後六月份的和服拍照活動 這不算是我第一次參加彩妝活動了 但我還蠻熱衷參加這類型的拍照活動!可以體驗到新品之外~還有專屬彩妝師和造型師幫忙 設計! 雖然這種活動通常要先繳預約金,但都可以折當天消費,對於我這種本來就是品牌忠實客戶 的人來說就是超棒的活動囉~ 這次主要是體驗植村秀最新出的21色彩色眼線筆-炫彩絲滑眼線筆 我選了伸展台藍這個look 我參加前還去找了部落客的照片來對比! 就覺得桃色和藍色畫起來超級無敵美麗的!! 另外還特別要求彩妝師幫我用金棕色上打亮眼頭~~ 這種難駕馭的妝容自己可能買了也不知道怎麼畫得好看!當然是交給專業來!! 上之前彩妝師先幫忙上底妝 我其實很少用底妝!自己覺得自己的膚質還 但上完泡隔之後膚色真的又在更亮了一階 害我都想買了!!! 因為參加完活動之後我還有其它的局!就不用怕會頂著個太誇張的妝容出席! 彩妝師要上任何色彩之前都會先跟我溝通好! 例如眼影要用什麼打底~色彩加強又是哪個顏色~~這點我覺得還蠻周到的! 我用的眼影都是粉色系的~~~~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上眼線了~ 我挑的這些很跳的顏色原本以為會很難上色!沒想到跟眼線膠筆一樣超級好畫的!!! 櫃姐畫完後我試畫了一下在手上! 筆觸感覺非常柔順~不用很大力顏色就出來了 而且亮粉的部分拿捏得非常剛好!是淡淡的薄暈!不是那種很亮粉的!我拿一般相機拍顏色 就非常的明顯阿~~真的完全不輸給廣告照片那種糖果色!!! 詳細色號應該是這樣(有錯也請指正囉~~) 最後櫃姐有再幫我刷上腮紅和唇彩 唇彩他用的也是最近才新出的冰紛糖霜唇頰彩 03橘色系 我覺得這個顏色好好看喔!!!今年真的很火橘色唇耶!!! 再等待拍照的時還特別去試了一下彩色眼線的色號 其實我覺得亮綠色也很吸引人~~~~當下超想把五百預約金拿來買這個的!!! 可惜櫃姐說現在亮色系都缺貨………哭…. 最後就是穿上和服準備拍照囉~~~這是我第一次穿和服~~感覺好鮮!!! 最後給大家加減看一下好笑的照片吧~~ 有成果照和三件組~還有一本空白塗鴉本喔!三件組裡面還有一條唇蜜喔!!超棒的~~~ 這次的21色我對於亮色系評價都非常好!基本上是每支都想打包帶回家… 而且畫完之後完全不暈!!!因為當天其實有下雨加上我晚上還有其他局 所以我就拼了命的奔跑趕路!但到現場之後妝還是完完整整的阿~~ 以上就是這次的新品體驗!!! 我覺得這種試妝會比自己到櫃上試妝還要好玩~~!希望以後很多品牌都能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88.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3681873.A.AC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