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爛雷] 就只是帶出恐龍的變形金剛四
Jun 30th 2014, 23:28, by Nash4208

作者Nash4208 (奈蛇)

看板movie

標題[爛雷] 就只是帶出恐龍的變形金剛四

時間Mon Jun 30 23:28:35 2014

爛 死 了 不信邪版上負雷很多 可是我跟電影版又常常想法不同 這次倒是相同了 1.片長沒必要那麼長 真的太久 2.這次打鬥到我覺得超無聊 打到我都想睡(第一次看到有戰鬥的電影我會打哈欠的) 慢動作之類的很好 可是中間"追逐"好多段 "打鬥"也好多段 越看越無聊 3.預告比較好看 4.密卡登復活 新造型超醜 好像吉娃娃 (是漫畫都是他反派嗎?? 不然一直讓他出來的目的是!?) (就像蜘蛛人VS綠惡魔企業之類) 5.鬍子金剛的彈藥會用完 麥特戴蒙的卻不會用完 6.在美國買一堆中國字的東西很出戲 在中國就算了 7.我好像沒看過第二集 第三集已經是我覺得最爛了 沒想到麥靠杯超越了自己 8.遠古有夠大 柯博文沒用現代武器(槍砲彈藥)打贏覺得很扯 9.聖騎設定我不太懂 漫畫梗嗎? 10.那個大磁鐵是不是在別的電影看過? 電影老實說有用這哽吐過某部 11.新變形方式完全沒用在戰鬥 根本腦殘 12.感覺不用遠古就打得贏密卡登軍團 13.那兩個CIA的信念太薄弱(只為了錢 還有女兒被殺!? 又不一定是博派 14.柯博文新造型難看 這次金剛的外貌根本呵呵 15.密卡登那樣完根本要拍續集(保護) 柯博文飛走是為了續集(造物主) 16.每次大魔王都好像廢物 優點 1.賞金獵人意外守信用 不流於老梗 2.一開始博派被獵殺看到很難過很賭爛 3.柯博文殺人了 一集比一集爛 出第五集我還是會看 跟波西傑克森那兩集一樣 我根本受虐狂!!!!!!!! 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3.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4142120.A.19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