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帶女生回自己家
Jul 11th 2014, 09:34, by sarmiley

作者sarmiley (卡那)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帶女生回自己家

時間Fri Jul 11 09:34:08 2014

※ 引述《k58953817 (彭恰恰)》之銘言: : 手機排版請見諒! : 昨天跟女友吵架 現在冷戰 : 吵的點是 遠距離不能見面 : 可是能見面的時候 她的父母都拒絕 : 理由是去男生家住不好 : 可能是我現在沒辦法 用女生的角度 : 去思考 為什麼女朋友來我家住 : 會被人家說隨便 我父母親都同意 : 她們都能接受 但是女友父母很介意 兒子帶女生回家跟女兒自己跑去男生家 在傳統的觀念中本來就是不同的 你的父母當然同意,姑且不論現在社會風氣開不開明 當父母的大部分就是希望女兒不要被男生亂來 很多當父親的以前很愛玩,生了女兒之後也是一直教育女兒 要好好保護自己。 你說這是思想不開明 ? 不是吧!? 這是立場問題,站在父母方本來就會保護自己的孩子 : 昨天吵這個觀念不合 : 她說我都只想著自己 : 但請問 如果是這樣 那我們什麼時候 : 才能見面啊 不能住 只能當天來回 : 新竹到臺南算蠻遠的 這樣很累 我想溝通 : 可是她說她的家人都是這樣 : 不是我不願意下去找她 你是只想著自己沒錯啊, 難道他說錯了? 有什麼樣的理由是只能他去找你而你不能去找他? 就算是上班也有休假, 嫌坐火車、坐客運太久還有高鐵。 你怕他累那就你自己累一下。 純粹只是"見面"我相信坐高鐵來回不會讓你累到哪裡去 : 我很珍惜跟她相處時間 : 今年她就要出國了 然後 : 講一講我就生氣掛電話 : 因為她開始生氣說教 : 家庭觀念不合 真的無法跟對方父母溝通嗎 從你沒有想要自己去找他只想要等他來找你 我就認為你的"很珍惜" 早就已經打了折扣 他今年要出國了,你又很珍惜跟他相處的時間 那你應該會想辦法安排兩個人出去的時間 而不是一昧的等他來找你,何況講一講還"掛電話" 難道你這樣就不是拒絕溝通? 家庭觀念不合那你就要去磨合,不是要對方一直配合你 對方的父母如果你有幸的話(或不幸),他未來有可能是你的岳父岳母 難道你做事還要長輩來配合你? 別懷疑,你PO文出來這樣看一看確實你就是很自我中心 幾乎都是以自己為主。 : 麻煩各位大大解惑 : 不希望去男生家住 說實在的別說是父母,只要是女方家裏的長輩 很多都不太喜歡女生去男生家裡住。 要說很多國家很開明? 至少我看完變4之後我不認為是台灣傳統觀念問題 父母本來就不希望女生被男方亂來 縱使現在性觀念已經比以前開放的多 也許,家長沒辦法很強硬的去制止婚前性行為 有些也認為只要保護措施得當他不是太反對 (我認為很少有支持的) 這是很基本的風氣、觀感跟道德問題 說我的觀念老氣,或許吧 像是男生晚上尻尻的時候 很多人都知道那是基本的需求才會有的行為 大多數的人也都能接受在晚上自己來, 但是有多少家人能接受你開著門還讓音量用音響像是聽音樂一樣撥出來, 女生去男生家就是這樣, 不只是觀念上的問題,還有禮貌、觀感上的問題 不要在認為女方去男方家睡是大家都能接受的觀念了 就算是我妹帶男友回家見長輩, 我也會請他去睡客房,這就是他該有的禮貌。 你今天對人家的家長不尊重,將來人家的家長也不見得要給你尊重 這樣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1.21.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042451.A.70A.html

Ok303:完全精闢!!!中肯淚推!!!這是該有的禮貌呀~~~ 07/11 09:39

nalaculan:推一下 彼此尊重 07/11 09: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