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在等待一間公司的同時先去另一間公司工作
Jul 21st 2014, 11:50, by FeMoman

作者FeMoman (板橋李察吉爾)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在等待一間公司的同時先去另一間公司工作

時間Mon Jul 21 11:50:09 2014

各位版友好 小弟是社會新鮮人 前陣子退伍後到現在也面試多家公司了 沒上的和我沒興趣的篩選過後 最後也只剩家幾間給我選擇 在等待一間我最想要進去的公司A的同時 B公司這時也打給我向我確認究竟要不要去他們公司上班 我心裡在天人交戰後還是答應了他..... 因為我害怕A公司到時候沒上如果這時候也拒絕B公司就兩頭空了... 想請問一下 如果在B公司只做了一兩個月後就離職去A公司 還在試用期的我會不會有甚麼法律責任? (B公司是有說到職一個月後就有可能會外派大陸,新人試用期三個月過後要簽合約, 合約一綁就是三年...主要是我怕我做了一個月後他們機票甚麼都幫我準備好了, 然後我要離職,這樣我會不會要賠償這些機票住宿??(還沒簽合約的狀況下)) 這樣好像有點...賤....? 但我也是不得已的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26.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5914612.A.7EE.html ※ 編輯: FeMoman (123.204.26.90), 07/21/2014 12:02: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