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別主觀抗拒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Jul 21st 2014, 12:51, by smalldru

作者smalldru (林小朱)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別主觀抗拒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時間Mon Jul 21 12:51:31 2014

我第一次po文,因為這部很輕鬆,很令人喜愛。我相信很多台版的粉絲會抗拒翻拍版的命中注定,但這部從人物設定其實與台版就有差異,故事內容也去掉了台版現在看會覺得尷尬的劇情,多了很多看似搞笑的細膩情感。把這部當全新的戲劇去看吧! (以下有雷) 主角群: 1.李健(張赫飾): 我沒有看過開朗少女成功記,只看過張赫後來的戲劇,都是比較嚴謹,有魄力的角色(可能跟他練的一身好身材有關),所以我幾乎沒看過他戲劇上的搞笑。但命中第一集他的出場,我就知道大概是演個瘋子哈哈哈,不過是個很有魅力的瘋子,尤其是他的笑聲及其笑聲出現的時機,真的每看必笑XDD 從第五集開始,他刻意對女主角刻薄,來洩恨自己被陷害的怨氣,但慢慢的,他根本壞不起來,這跟台版的感覺就有差,因為我當初看台版時,真的覺得紀存希有些時候很討厭……但李健很難讓人對他生惡,太厲害了。 第六集談判那邊,拍的很好,搞笑之餘有充滿認真、魄力及對女主角的情,看的我真是心花怒放~ 總之很期待李健接下來的表現。 2.金美穎(張娜拉飾): 張娜拉將金美穎演的好令人心疼,很想好好照顧她。她的平凡正是她不平凡的地方,也是男主角欺負不了她的地方,第六集一開始那個【好什麼好】我看好多次,哈哈哈兩個演的很好。抱住那邊也好有愛,美穎的表情還帶著一點驚訝與羞澀XDD希望美穎接下來別太虐李健,不然我應該會看的很開心XD 3.丹尼爾(崔振赫): 完全就是暖男的角色,為女主角打抱不平,演技上明顯是勝過台版,後來的戲可能就會讓人心疼他了QAQ 4.世羅 我想說,她說男主角從來沒有先掛他電話,我覺得這橋段設計的不錯,表示了這段感情李健始終是付出、貼心的那方,所以才合理的解釋李健被美穎吸引的地方,希望世羅別太壞…… 配角群我最喜歡的是卓室長,有點笨笨的感覺,很好笑,黑道那段真的很經典XDD 撇開翻拍這點,我覺得他是很新鮮的作品,收視率一定會越來越好的!很適合這個酷熱的夏天收看,消暑、發笑、溫馨的作品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27.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5918293.A.E3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