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面試心得(出版社.銀行.NGO.民代助理)
Aug 5th 2014, 00:17, by biffer

作者biffer (NO.5總是讓我想跳舞~)

看板Salary

標題Re: [心得] 面試心得(出版社.銀行.NGO.民代助理)

時間Tue Aug 5 00:17:18 2014

原文恕刪 單純分享一下這家公司 原po表妹今年應屆 想走她表姐前的路 等正式招考前 先來卡個位 所以也來這家應徵 因為內容都和表妹相同,所以應該是同家公司 薪資28k 月休8天排班制 福利年終1個月 0.8~1考積不一定 會升正職嗎? 拍謝 這個正職要用考的 正式招考會有加分嗎? 很多正職的都會"介紹"親友先來當派遣 筆試就一視同仁沒啥好講 面試.....我有認識裡面之前是派遣 考了5年才考上....(也許正職的官不夠大?) 表妹說她派遣那次第二關面試約15人 取8人 我個人是覺得派遣很可憐 除了在一級站 其他的小站人力配置是 1+3 站長1 站務員3 所以你看喔 學長姐 (他們也喜歡有這種稱呼)如果1個人固定上早班(通常是媽媽級 要下班後帶小孩) 1個人固定上晚班(通常是男生多) 而且萬年站務員一堆 一堆都是要上固定班別 那你就是撿人家不要的班上..... ex:學姐 早早早休休早早早 派遣 晚晚休休早晚休休 學長 休休晚晚晚休晚晚 (有看出來這爛死人的班表嗎.....) 你可以說不要上這樣的班....但說真的 以我在這家公司的經驗來看 我沒看過有派遣有說不要的 (也許不是和我們說 是和派遣公司說) 正式考進去的 就學長姐就比較不會這樣 比較有跟你是同掛的感覺吧... 但如果你是真的要勵志考上這家公司的人......先做派遣有沒有好處 是有一點啦 就是考試可以比外面早知道風聲,考法規比別人熟一點 有親人可以說 "你好 我爸爸是......" 基本上派遣是一年一簽 沒太大意外 都會有續簽 (除非外包公司有換) 只是要想一下 如果你之後不派了 不確定你之後找別的工作這經驗有沒有加分....... : 2. 臺x捷運公司 :   薪資:沒談到 :   休假:沒談到 :   福利:沒談到 :   這個是人力仲介公司代捷運公司徵的站務人員,會先要應徵者到仲介公 : 司進行第一波面試,面試內容很簡單,所有人自我介紹完後面試者會發一些 : 第二波面試用的資料,順便說明第二波面試以及該份工作的大致內容。 :   第二波面試是捷運公司的人當面試官,面試前要先填一張考卷,考題譬 : 如某站到某站票價是多少、捷運法的規定等等。寫完考卷接著是依序進小房 : 間面試,先自我介紹再答題,從籤桶抽問題然後翻譯成英文。當時面是我的 : 面試官很不耐煩,聽到我說「對捷運的站務工作很有興趣,預計參加捷運徵 : 才考試,所以希望先藉此份派遣工作了解實務。」突然顯出很不屑的表情。 : 結果:沒任何後續通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57.1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7169041.A.4F9.html ※ 編輯: biffer (1.162.57.116), 08/05/2014 00:23:42

poety:工作幾年後我不會考慮做派遣了,當時應徵派遣只是因經歷淺。 08/05 00: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