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Roll with Us

Need high ROI advertising? See why over 15,000 brands choose AdRoll for retarget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大家有在現場撿(接)過球嗎?
Aug 12th 2014, 00:30, by victoria0988

作者victoria0988 (victoria)

站內Baseball

標題Re: [閒聊] 大家有在現場撿(接)過球嗎?

時間Tue Aug 12 00:30:08 2014

第一次發文分享,手機排板亂抱歉 進場看滿多次但沒半次撿過接過球, 記得有一次看球,有好幾個小朋友拿著手套一直在一壘那裡等攻防交替的練習球, 結果有個弟弟直接大喊:"背號七號的叔叔可以給我球嗎?"當場笑噴, 後來因為他拿很多顆了我還開玩笑問他可以分我一顆嗎? 弟弟非常認真回答我:你下次戴手套來就有了。 很可愛哈哈! ※ 引述《jerwei2010 (高雄人的室友)》之銘言: : 大家有在現場撿過球嗎? o'_'o : 本魯有兩次很接近球 可是最後都沒有撿到 : 第一次是米糕兄弟天王山之戰 : 銳一安打完封兄弟那場 : 我和我朋友坐在左外野標竿旁邊 : 賽前練習(還是比賽? 忘了 太久)的時候大師兄一棒打過來 : 還來不及戴手套球就過來了 嚇死@@ : 最後打在後面的牆壁上反彈 我朋友空手撈到 : 第二次是今年 : 也是米糕兄弟 : 奶茶勝投後丟三顆簽名球上來 : 第三顆的時候剛好往我這邊丟過來 : 眼看球就要進手套 : 結果被左前方一位小姐用加油棒"戳"走 : 覺得這樣滿危險的 : 也很可惜無緣接到球 : 大家來分享一下經驗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60.29.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aseball/M.1407774611.A.61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