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是不是野花都比家花香
Aug 12th 2014, 00:53, by mickey7965

作者mickey7965 (33)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是不是野花都比家花香

時間Tue Aug 12 00:53:41 2014

是不是有另一伴的人 多少會心不定下的看看旁邊的野花 然後跟野花曖昧,卻也放不下家裡的。因為畢竟家中的還是有實質利用價值? 我跟男友?不知道是什麼關係 雖然表面上我們住在一起(因為剛在外地工作所以目前沒有辦法租房子,他22上班族,我23是研究所), 但他似乎也忘不了前女友,偶然發現他們還會出去,也藕斷絲連,講話曖昧等。我都知道,因為同個空間中我就看他開心聊著line。 我跟他說你離開吧,但是每次提到這個話題他總是哭紅眼說希望我離開,因為他想離開放不下我,總要我去喜歡別人他才離開,我就沒有喜歡的人阿! 而且除了前女友,他還同時跟很多女生聊天,內容之親密到互相叫男女人,或互相打氣加油之類的。 我明白感情鐘偶爾無聊可以曖昧但是,他卻只開心的跟別人聊,我祇是早上同個時間跟他聊他卻生氣怪我吵他起床! 我個人認為我很大愛了,不抓你你卻也不討好。 在我們這段關係中,我要在乎太多人,在乎你前女友或是前女友家人(每次去吃飯總要繞過前女友家開的店走小巷子),還有要在意你兄弟(因為兄弟追過我,所以我們一切公開場合不能公開如FB,甚至line的動態留言都被你刪除),還要在意你在家聊天要看我臉色,我要笑笑的說沒關係你聊! 我說要刪除你手機中我們的照片你吵著説不要,我訥我顧慮到了你的感受顧慮你女友顧慮你曖昧對象顧慮兄弟,誰想過我? 我祇是想問為何要說我想離開你但是離不開,因為你對我太好我怕找不到。那誰要對我好?看著那些曖昧,我實在無法好好像從前那樣抱著在身邊那個曾經我那麼愛的男人 曾經你那麼疼我曾經我被你感動曾經我們無拘無束的大笑著 文有點長,抱歉第一次手機排版 唉,朋友都說我心臟大顆太包容,我祇是認為現在的感情,如果不包容只好一直換,對於換感情誰都疲倦,只好因愛包容了。 此時此刻外面下著大雨就像我心在滴血一樣,我只是沒說出來沒有表現,不代表我不難過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74.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776024.A.330.html

mickey7965: 中間有一段跳掉了,抱歉 他兄弟追我那邊跳到下面的括 08/12 00:55

abcba2: ......超扯 08/12 00:58

mickey7965: 是因為我打太長太扯嘛! 08/12 00:58

abcba2: 太包容太扯= = 08/12 01:02

alight: 你為什麼不對自己好一點,這種人不知道有什麼好留戀的 08/12 01: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