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如何和女生對話?
Aug 20th 2014, 20:31, by w19870603168

作者w19870603168 (w1987060316826)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和女生對話?

時間Wed Aug 20 20:31:31 2014

※ 引述《alchemistofh (香草第一)》之銘言: : 有這個問題是因為我和女生對話能力算是完全喪失。 : 在和尚學校讀六年(國中班上男>女,而且班上女生都很少和男生說話) : 上了大學以後,發覺自己根本不知如何和女生開口說話。 : 兩年了,每學期和女生說話的次數(系上+社團)居然手指加腳趾就數完了。 : 談的話題也就是功課、作業,談完就解散。 : 說真的,常常想開口和系上女生多聊一些,但不知從何談起; : (談完功課不知道該接哪些話來延續話題) : 更不要說在通識課看到喜歡的女生,根本不知如何搭訕......。 : 有請教過系上同學,不過因為我是宅魯蛇,所以似乎完全沒用: : 系上型男親自示範在通識課吃女生豆腐,然後追到女生; : (我根本不敢試,保證失敗) : 同學建議我聊課外活動,女生回答看書、運動,然後結束話題。 : 運動......很努力在練球,但這是要吃天份的,只能候補阿...... : 在此請教各位,如何和女生對話? : 只是單純希望能正常說話就行了...... : 感恩 首先 你要先大量認識女生和女生聊天 醜的也要 然後不要胡思亂想 不要怕講錯 講錯自然而然下次你就知道哪些不能講 你談吐能力就會提升 生活上有很多地方都可以練習 比如說 就像我 剛剛運動完去買飲料 意外發現一位清新脫俗的打工妹 我就看她們店有沒有徵人啟事 果真有 就問她應徵的事 順便觀察她的穿著  誇獎她藍色AB褲很好看 哪裡買的 想買給我妹 巴拉巴拉亂扯一堆 事實上我沒要應徵也根本沒有妹妹 但這過程 就讓我嘴炮提升了~ 另外不要講一些很低俗的話 這樣會讓女生覺得你很變態 事實上 所有人都是變態的 包括女生 但是大家都不會講出來 還有聊天有些技巧 像是 為甚麼 真的假的 好扯喔 屁啦 怎麼可能 怎麼說 超好用 和女生聊個話題 聊到女生喜歡的話題 女生話夾子就會打開 當她講完 你就要問為甚麼  然後她就要解釋 然後你就開始 真的假的 好扯喔 屁啦 怎麼可能 怎麼說 講話的時候 千千萬萬不要想太多 女生很敏感的 你腦袋放空就會自然 真的沒辦法 你就想高斯的位偉人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214.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537893.A.E3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