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活動] Xbox LIFE & Access Games 的《D4》網路訪談活動正式開跑!
Aug 27th 2014, 06:29

按一下看大張圖片

Microsoft / 版權所有

D4-也就是《Dark Dreams Don’t Die》的簡稱,這是一款於 E3 2013 的微軟發表會上首度公開的新型態冒險遊戲,由曾經製作過 Deadly Premonition《致命的預感》的著名遊戲製作人末弘秀孝(又稱 SWERY 或是 Swery65)一手打造。與末弘秀孝早期的作品相比,《Dark Dreams Don’t Die》的遊戲風格與走向或許將會完全不同,然而我們依然能夠從目前所釋出的遊戲設定與情報中,發現末弘秀孝在劇本方面一貫的獨到之處,以及他那強烈的個人風格與黑色幽默。 


玩家在遊戲中要扮演的角色是 David Young,一名曾經任職於波士頓警局的警探,在歷經了兩年前妻子遭到謀殺的事件之後,他便離開了警局,轉而成為一名自行營業的私家偵探,並執著於要揪出謀殺愛妻的兇手。根據遊戲製作人於 TGS 2013 的訪談會中所透露的消息,David Young 在該次事件中失去了當時的記憶,但卻也因此獲得了時光旅行的能力,玩家在遊戲中便要善用 David Young 的這項能力,穿梭於現實世界與過去時空來破解不同的案件,並引導他找出妻子死亡的真相,甚至找到方法來拯救她的生命。 


按一下看大張圖片

Microsoft / 版權所有

《Dark Dreams Don’t Die》採用了與 The Walking Dead《陰屍路》、The Wolf Among Us《與狼同行》相同的卡通渲染技術,讓遊戲的人物、流暢的動畫以及光影效果,都極具特殊的風格,而其中最值得注目的特色在於-本作是一款 Kinect 體感遊戲。體感控制對於《Dark Dreams Don’t Die》的遊戲體驗而言十分地重要,製作人末弘秀孝曾於 TGS 2013 的訪談會中表示,《Dark Dreams Don’t Die》的核心概念其實於 2010 年推出《致命的預感》時就已經存在,他希望可以讓玩家真正地進入遊戲世界,並且在體驗遊戲時,能夠跟隨角色的故事一同發展,讓遊戲中的機制、故事與設定,模糊了真實與遊戲世界的分界線,而 Kinect 正是這款遊戲所缺少的最後一塊拼圖。 


玩家在進行遊戲時會於 3D 的空間下操作遊戲內的角色,讓他靠近不同的目標並且與其互動來找尋線索,由於新版 Kinect 可以偵測到手掌的形狀與動作,因此讓玩家可以伸手去檢視目標,或者是透過快速的翻轉手勢來抵禦敵人的攻擊等有如身歷其境般的遊戲體驗,此外玩家也可以透過 Kinect 的語音指令和遊戲中一些不尋常的角色進行對話,並且觀察他們,接著使出特殊的動作來讓故事繼續進行下去。而與以往的體感或跳舞遊戲不同,《Dark Dreams Don’t Die》是一款即使玩家坐在沙發上,仍然可以順利進行的遊戲,不過如果玩家喜歡的話,也可以透過手把來進行遊戲。 


按一下看大張圖片

Microsoft / 版權所有

《Dark Dreams Don’t Die》在遊戲設計上也給予了玩家許多的挑戰,像是行動點數的限制-玩家在探索某個區域時只會被賦予有限的行動點數,必須要消耗點數才能夠對某項物品或事件進行探索。面對遊戲中的各種解謎要素,玩家必須根據遊戲提供的線索,小心謹慎地選擇他們要做的事情,以及執行這些事情的順序。而在遊戲中也提供了許多有關謀殺的神秘故事,這些故事都圍繞著主角 David Young 所接觸到的人物,玩家可以透過檢驗線索來了解這些人物,並且會有著令人驚奇的詭異發展。 


《Dark Dreams Don’t Die》未來預計會以數位版的形式於 Xbox One 上獨佔推出,並且將會採用如同電視影集的方式先行推出第一季,而還有更多季數也會在未來陸續登場。 


按一下看大張圖片

Microsoft / 版權所有


D4 - Xbox One Announce Trailer

 


Xbox LIFE & Access Games 的《D4》網路訪談活動正式開跑!

Xbox LIFE 日前與開發《Dark Dreams Don’t Die》的 Access Games 製作團隊取得聯繫,如果玩家們在看完了相關報導之後,對於《D4》這款遊戲、Access Games 製作團隊甚至是末弘秀孝製作人有任何疑問的話,可以直接在本篇回覆留言,我們希望能夠募集到大家的問題。期限至 2014 年的 9 月 9 日為止,我們會將所有的問題彙整好之後一併向製作團隊提出,屆時再以訪談報導的名義發表於新的文章中,也歡迎大家踴躍提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