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獲勝卻哭到不行!他遭狠酸
Sep 5th 2014, 07:24

TVBS – 

大陸節目推陳出新,最近找明星PK廚藝,由名廚出考題,藝人比創意,比刀功也比食物的美味,台灣包括朱孝天、九孔、袁惟仁都受邀參加,最新一集中,PK鴨血粉絲湯。

結果袁惟仁連鴨腸都洗不乾淨,評審吃到怪味,當場變臉,所以他被淘汰,沒想到獲勝的朱孝天居然當場大哭,讓現場一陣錯愕。

節目片段:「3位,現在,比賽時間1個小時,倒數計時。」

朱孝天、九孔以及袁惟仁,上大陸節目PK廚藝,這一集要比的是鴨血粉絲湯。只見三個人手忙腳亂,先要跺一整隻雞,要將雞肉去骨切成絲,還得處理細小的鴨腸跟鴨血。

節目片段:「我的媽啊。」

經過半個小時的煎煮炒炸,終於大功告成,但比賽比需得由3人中淘汰一人,結果…。節目片段:「我剛才吃了一段你的鴨腸,我把鴨的口粮給吃下去了,不會吧,你覺得臉色能好的起來嗎?」

袁惟仁連鴨腸都洗不乾淨讓,評審吃到怪味,當場變臉,所以他慘遭淘汰,這時候卻看到獲勝的朱孝天哭到不行,讓全場錯愕。節目片段:「我很難過,我說實在話,自己達到自己的目的了,卻也要眼睜睜的看著你的好朋友離開。」

原來朱孝天跟袁惟人交情深厚,朱孝天剛出道時,F4第一場演唱會用的吉他,是向袁惟仁借的,他2010年人生最低潮時,和九孔拍戲,九孔時常開導他,他最不願意和兩人比。

節目片段:「他們兩個哪一個走,我都不是很願意,但是相較起來,我自己更不願意離開,所以我今天真的是狠著心在做的。」

但偏偏製作單位就是要看好友廝殺,最後袁惟仁敗陣,才會讓朱孝天哭的梨花帶淚,應該是讓人動容的內容,卻也有酸民網友說,明明贏了卻還哭成那樣,似乎也太誇張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