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rdware 板
 
[心得] 開機沒嗶聲沒畫面的解決方式
Sep 5th 2014, 21:37, by snowbox

作者snowbox ()

看板hardware

標題[心得] 開機沒嗶聲沒畫面的解決方式

時間Fri Sep 5 21:37:12 2014

上個月開機突然沒畫面也沒有嗶聲 我以為顯示卡又壞了 也已經過保 無奈情況下先用內顯撐著用 前天開機突然出現馬賽克畫面 就是進入不了作業系統畫面 昨天訊號線重接 就再也聽不到嗶聲 還好有手機可以上網找方法求救 有人說內顯壞了 螢幕壞了 訊號線壞了 CPU壞了 主機板壞了 power壞了..... 我兩條記憶體 拔掉開機測試 有聽到嗶嗶聲 那就表示主機板沒壞 先插一條試試 總共四個插槽 電腦搬上搬下累死我囉 休息之餘 再查這個板 還是沒找到解決方式 只好查咕狗 有個人說CR2032電池拔掉重裝就好了 我試過還是不行 心裡做好打算 隔天搬到店家找問題 如果都解決不了 就狠下心買新主機 還是買新顯示卡 我看電池髒髒的 記得去年有給店家處理過 電池有換新 現在的電池看起來很髒 氧化有點嚴重 心想不會吧 索性拔掉 直接開機 就聽到久違的嗶聲 畫面出現囉 買新電池裝下去 電腦終於復活囉 今天再裝上沒丟掉的顯示卡 居然也能用了 開心^^ 假如跟我一樣問題 也許換個新電池 問題就迎刃而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72.1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rdware/M.1409924235.A.22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