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告白失敗後 卻邀我單獨出國旅遊?
Sep 9th 2014, 11:30, by fifa186

作者fifa186 (落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告白失敗後 卻邀我單獨出國旅遊?

時間Tue Sep 9 11:30:02 2014

※ 引述《arkroyal2012 (屁啦)》之銘言: : 半年前 跟一位曖昧很久的女生朋友 : 告白失敗後(設停損點) : 這之後我也盡量不再主動聯絡或約會 : 期間出國出差三個月 : 也剛好讓心情沈澱平靜 : 但女方還是會用賴保持聯絡 : 即使我對她不讀不回 : 回國後 女方除了主動邀約請客吃飯 : 還提議兩人一起出國旅遊(費用各自負責) : 各位先進大大 旅遊的點我是很喜歡 : 但我應該還要答應她一起旅遊嗎? : 目前也許還是會喜歡她 : 但已經平靜 : 我應該再把握一次 答應她 : 或者照原本的計劃 疏遠比較好呢? 科 別想太多阿 女生會這樣,無非只是想 自抬身價+試探反應+尋找其他可能 她知道你有出國玩 私心一定覺得找你凑咖很不錯 你有出國經驗 到時麻煩事都丟給你,她只要爽爽去玩 再者,你也不知道她目前的感情狀態 說不定她另有瞹昧對象或男友 只是他不喜歡出國 所以女生就找你一起出國,好讓對方吃醋 如果感覺不錯,說不定就暫時換船和你在一起 等遇到更好的,再把你甩一邊 明知道對方喜歡自己,告白還被拒絕 之後卻ㄧ直藕斷絲連,來邀東邀西 這種情況,據我的經驗 八成都是因為:她只想圖你對她的好 忘不了你對她的種種 但別誤會,“忘不了你的好”和“想跟你相廝守”這是兩碼事 純粹只是覺得有人喜歡自己,很有身價,很爽罷了 你越放不下,吃虧的永遠都是你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48.1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233404.A.0E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