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Zastrology 板
 
Looking for a Helpdesk?

Try Freshdesk - the preferred Helpdesk system of over 23000 businesses. So easy, sets up in two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情報] 各種星座氛圍?!
Sep 15th 2014, 03:26, by angieyang

作者angieyang (琪)

看板Zastrology

標題[情報] 各種星座氛圍?!

時間Mon Sep 15 03:26:12 2014

看了處女座氛圍 同樣也是占星師我也想講幾句話 (話說我上升是被說捕刀最強的水瓶) 可能研究範疇不太相同 我看了後感覺是 那每個人 配合流年時段 都有"處女座氛圍" 就算是大好星座巨蟹座也是會有很處女的時候 單單這樣看我覺得是不太OK 或是我不懂啦 XD 處女座雖然是枯竭星座 但如果用在我的卜卦上 詢問競爭對手等等 應用到枯竭很好啊 比賽分數上 只有贏和輸 枯竭的比分 1:0 還是贏的話 最後結果也還是贏 我覺得蘇珊寫的星座文滿好的阿 大家越看對星座也越有入門概念能了解 但如果要寫各種星座大致上的感覺的話 (不過以下強調要那個日座加上其他星影響也強才有 >一般不容易) 我舉極端負面例子的各種星座氛圍 牡羊> 白目 急躁 熱心反而幫過頭害到人 金牛> 愛計較 懶惰 雙子> 對任何事情都不在乎 沒感情 巨蟹> 情緒化 喜歡貪小便宜 獅子> 自以為是 愛命令別人 處女> 各種不同的強迫症 容易變成重視的人的奴隸 天秤> 鄉愿 也是偏向沒感情 女的容易自以為正 天蠍> 女的愛主動攻擊人 冷戰 報復 射手> 容易誇大自己的成就 過於樂觀誤判 魔羯> 什麼事情都算計得很清楚不占人便宜但也不做沒投資報酬的事情 水瓶> 事不甘己 容易沒真正知己 雙魚> 活在自己世界裡 花心 PS 雙子 =沒心在哪個人身上 雙魚= 用心在過多人身上 個人覺得 倒楣可能是一種自我的心態 不是特質 陽性星座 火 風 > 比較自我感覺不到 陰性星座 水 土 > 情感較多容易感覺到 我po文是.....既然要講壞的就12"""極端"""通通講 .. -- 對占卜命理有興趣歡迎加我FB 當朋友! http://www.facebook.com/angieyangyich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72.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Zastrology/M.1410722777.A.F6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