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日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日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日韓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Ridiculous Developers!

Expanding your team? We have devs that cost $0110110001/hour. We invoice in binary. Try Toptal risk-fre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金賢重認了 為爆打女友道歉
Sep 15th 2014, 12:07

NOWnews –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金賢重,8月22日遭南韓《Dispatch》媒踢爆,對交往2年的A女友暴力以待,在今年多次拳腳相向,還打到女方肋骨骨折,花了一個多月才痊癒,忿而提出告訴。

原本打算私下和解的金賢重踢到鐵板,因為A小姐的代表律師孫鍾文在12日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表示:「我們現在的立場是希望金賢重承認多次暴行並進行反省,以及道歉。如果不這樣做的話,我們將會上呈追加資料來證明事實,必要的時候也可以進行雙方對質。我們最大的目標是揭露事實,正因為這樣,最優先的將是承認、反省、道歉。」

一直扯謊迴避的金賢重,終於認錯,並於今(15)日在官網上公開致歉,表示「身為男子,做了完全不該做的行為,我感到很羞愧」。在發表道歉文之後,原告即刻無條件撤銷告訴。

【以下載附金賢重道歉翻譯文】:

大家好,我是金賢重,這次發生的事情(施暴案)不論是精神上、肉體上,都給了兩年來相愛、互相信任的她(A小姐)許多傷害,對此我非常地抱歉,身為男子,做了完全不該做的行為,我感到很羞愧,這次的事件全部都是因為我的錯誤而引起的事件,對方(A小姐)沒有理由遭受任何非難,在這邊再次向對方謝罪,同時也向對方的家人、朋友表達我的歉意,最重要的是希望她能接受我的道歉,並且原諒我,以這次的事件為借鏡,我將努力地活得更正直、更健康。

新聞相關影音 

金賢重到案 稱只毆過女友一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