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Looking for a Helpdesk?

Try Freshdesk - the preferred Helpdesk system of over 23000 businesses. So easy, sets up in two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這樣的態度可以接受嗎?
Sep 15th 2014, 23:26, by jenny416413

作者jenny416413 (YeoLove)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這樣的態度可以接受嗎?

時間Mon Sep 15 23:26:38 2014

進來這個公司才兩個禮拜而已 是賣一些小飾品的服務業 因為之前都是做辦公室的工作,關於收銀機還是營業報表什麼的都沒有接觸過 我覺得我之前沒有做過服務業..但進來這裡才兩個禮拜已經可以一個人站櫃 應該算學習快了?? (包含大大小小結帳問題或是客人對於產品的疑問) 大多都可以解決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公司太缺人了..所以會讓一個新人自己在那邊做 等做錯事情時..才開始教你一次..然後就要你會!!!!!!!!!!! 他們都是口頭講口頭講而已 不會讓你實際操作!!等自己站櫃碰到問題要問他們時 他們就會說:我不是已經教過你了!(而以口氣很差) 但是口頭說的誰都聽懂啊!!我就是要實際做才會了解 下次才會 這幾天上班搭配一個老鳥!!!!(大概做了兩年多吧) 態度真的很差很差!!!!!!而且他又常常自以為是店長一樣命令我很多事情 (公司目前就他一個正職跟一個兼職..加上我這個新人) 由於前幾天不小心打錯發票所以要作廢 我就跟他說:不好意思因為收銀機還不太熟所以有KEY錯客人資料..要作廢了 我跟那位老鳥才第一次見面!!!!!他就回我:你找死啊!!!!!!!! 我當下聽了真的傻眼....我覺得第一次見面就講出這種話真的很刺耳 雖然當下回家有小小怒罵她了一下..但想說算了可能他講話就是這樣...過一天就忘了 第二天開始都跟他值班....晚班要寫一些營業報表之類的 由於晚班寫這些東西我只寫過一次而已所以還非常不熟 那位老鳥剛好又跟我搭配晚班....所以我就寫得很慢很仔細 我覺得比起寫得快寫得急..看仔細寫得正確比較重要吧 於是碰到不會的東西我就問他:是這樣寫嗎 他就開始很不耐煩地說:我看你要寫到幾點!!我平常寫一分鐘就可以下班了 你就看你幾點回家啊(超酸人)!!!!!!!!!! 我聽到這裡已經有點火大了(但我還是忍住寫完了) 到了下班...我就開玩笑的跟他說:啊我明天一個人晚班...不知道要寫到幾點 他又馬上回:我看你打幾點卡啊!!如果打很晚然後又寫錯東西你就死定了!!!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有人講話可以那麼難聽....我覺得我是被店長罵就算了 但他只是員工...雖然說資深的沒錯 但...一個資深員工不就是要耐心的教一個新人嗎..不知道這間店沒新人的原因是不是因為 大家無法接受他的態度都走人了... 他的教法就是讓人很有壓力...然後你不會的東西他會覺得你理所當然就是要會 我起初有跟他說:我之前沒接觸過這些東西所以我會學比較慢 結果馬上又回我說:小姐你已經上兩個禮拜的班了耶 想到之後的每天都要跟她相處真的無法忍受下去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76.1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0794801.A.8C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