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當女友這麼說是要我有心理準備嗎?
Oct 27th 2014, 18:48, by wenelva

作者wenelva (想笑就不必太壓抑)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當女友這麼說是要我有心理準備嗎?

時間Mon Oct 27 18:48:34 2014

※ 引述《b9111111111b (~~~~~~~~~~~~~~~~~~~~~~~)》之銘言: : 昨天和今天,不管是LINE或電話 : 都聯絡不到人 : 今晚,她終於回覆了 : 她說是因為工作忙 : 後來她說這幾天常在想 : 覺得我們之間生活態度不太一樣 : 明天想找我聊聊 : 因為她在思考有沒有未來 : 她說自己需要一個可以依靠有安全感的人 : 我們是今年五月底才交往的 : 大她三歲 : 是我的第一任 我非她第一任 : 去年中到今年年中 : 這段時間我都在準備國考 : 直到十月放榜 確定沒上後 : 因為忙著搬家 也沒很積極的找工作 : 其實對於工作這方面也不太有自信 : 都快28歲還茫然的確是頗糟糕的! : 女友會有怨言 是可以理解的 : 不過之前都毫無反應 這令我不解 : 突然就變個人似得說出不像她會說的話 : 等待放榜的這段時間 : 該請的飯、電影、開車出遊都有過 : 應該不至於會給人無法依靠 不懂得照顧對方的感覺才對 : 怕這只是藉口 其實另有理由? : 聽到她一席話 雖然心裡充斥著問號 : 但不太敢在線上向她追問 : 深怕挑起雙方不悅的情緒 : 為了給自己些心理建設 : 先來版上詢問經驗豐富的前輩 : 明天她是否會直接對我攤牌 提分手 : 還是會觀察我反應再說 : 或者自己要主動提這件事 : 抑或她不提我也不提 : 還是一時情緒化(生理期近) 原po其實自己也知道 自己沒考上又不積極找工作不是嘛? 女友只是比較有危機意識 我想每個女生都是希望可以跟自己喜歡的人結婚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吧 如果原po也同樣有這樣的想法 就不會對未來「茫然」了 與其上來問女友是不是想分手 還不如想想怎麼樣可以讓女友覺得你值得託付一生吧 畢竟28歲距離30歲也不遠了 即便頂著高學歷,但是工作經驗"0" 不管去到哪裡面試都會被問: 「請問你為什麼現在才在找工作?」 姑且不論你的國考是否有上榜 在考完試的當下,你知道你不想再讀書考試的時候 不就應該開始丟履歷、面試了嘛? 到了落榜了,也不積極的找工作 等到女友有危機意識了 才來上面討拍? 不要說你女朋友覺得沒有未來了,想問原po你看得到你的未來嘛? 我身邊不少朋友也都在準備考試 但是他們是有「目標」的 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考試 大部分的人是邊工作邊準備的 因為不想失去自己的競爭力 我想原po女友是希望原po可以好好思考 思考你的下一步怎麼走 而不是走一步算一步 甚至停留在原地吧 這是身為女生的看法 希望原po跟女友可以過幸福快樂的日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01.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4406917.A.EB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