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楊伊湄對PTT失望 慘被酸「心機肥婆」
Nov 4th 2014, 07:42

擁有無數「鄉民老公」的楊伊湄因和醫美診所仁愛店院長楊仕安戀情曝光,八卦板上噓聲不斷,甚至有網友整理出為什麼大家開始討厭楊伊湄,只能說「email5566」徹底黑掉。
 
當楊伊湄被八卦板鄉民夾殺時,在【伊湄版】的氣氛如何呢?網友kingskymail今po文安慰她,「這裡 大伙都希望伊美湄能好好過日子 都希望伊美湄可以幸福過每天」。楊伊湄今凌晨也無奈推文,「我自己真的是十幾年鄉民了 可是我今天真的對BBS有點失望」。
 
楊伊湄在個板取暖後,八卦板上也接著有網友smilejane109跳出挺她,「什麼時候鄉民老婆瞬間變成人人討伐的肥婆了?我幾乎每一篇文和推文都看過了,戰的點不外乎就是說謊+心機重+利用鄉民營造人氣」。
 
網友smilejane109接著提出「當初喜歡她,是因為她對新聞專業的認真、對社會事件的貢獻、對太陽花學運的付出不是嗎?你說才不是,是喜歡她的胸部她的臉她的名氣,以及她的單身,那其實前幾項都沒有變,只是最後一項變了而已,那這一項足以毀滅所有嗎」?她總結鄉民「不過就只是拿『說謊』、『假掰』的名義 把自己的失望與憤怒合理化而已」。
 
原本義憤填膺的護航文,底下卻有網友畫成別的重點,大酸「我單純覺得心機肥婆不錯笑」。讓本尊也推文「不用幫我說話了 真的沒關係 我一直都很普通」。針對她有交往對象還徵男友,被指說謊,她又解釋「我根本不是在徵男友 那篇是放閃文 只是沒有人看得懂」。網友酸她上健身房不用花錢,她又回「兩年以來四萬多的健身房費用都是我出的」。(宇若霏/綜合報導)

楊伊湄凌晨在個板推文表示失望。翻攝台大批踢踢楊伊湄板

網友列舉出楊伊湄被黑事件緣由。翻攝台大批踢踢八卦板

網友對楊伊湄噓聲不斷。翻攝台大批踢踢八卦板

網友smilejane109在八卦板上po文挺楊伊湄。翻攝台大批踢踢八卦板

網友仍酸楊伊湄。翻攝台大批踢踢八卦板

楊伊湄忍不住推文解釋。翻攝台大批踢踢八卦板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