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FM專用天線(求教)
Nov 11th 2014, 07:24

本人以前使用PIONEER環擴來聽FM ,而且使用的是和電視共用20多年前的室外天線, 我到5F的水塔上, 隨便找了一個孔, 就接上去 , 不管是數位電視還是FM ,都很清楚 , 效果很好. 如今因為換了擴大機 , 而且舊的室外天線 ,也因無法使用, 我就去買FM專用天線, 一裝好, 興沖沖地去打開擴大機, 調整了一會兒, 只有收到個位數的電台 ,效果比隨機附的簡單天線還差, 真的令人難以置信.原本我是走明線 後來改走屋內的電視線 ,省去拉線的麻煩. 以為從此就可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沒有想竟然效果如此的差.我有點懶, 所以不想改拉明線, 而屋內的電視專用孔 ,也已有二十多歲的年紀,會是問題之所在嗎? 還是天線的方位需要調整, 望有經驗者能提供意見 ,幫本人解決這一個問題 , 我住在中壢夜市旁, 附近並無高樓,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