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沒人認得出 第一名模遭毀容
Nov 14th 2014, 03:57

TVBS – 

>第一名模林志玲近年往電影界發展,年底即將在大陸上檔的新片,她飾演一個間諜,不但從年輕演到老,右臉還被毀容,老妝打扮,連演對手戲的梁家輝都認不出來。>>

《王牌》:「你們以前出獄的時候,我們對你們做過審查,你還記得嗎?一輩子都忘不了。」

這位頭髮灰白的女生有點眼熟,看出來了嗎?她是第一名模林志玲。名模林志玲:「我覺得導演選擇我,選對了。」

即將在大陸上映的新片,林志玲飾演橫跨20年的間諜,從年輕演到老,右臉還被毀容。港星梁家輝:「她從30年代的妝,到50年代妝的變化,也讓我很吃驚,她都站在我旁邊,我都認不出來。」

連影帝梁家輝都認不出來,可以想見林志玲的犧牲有多大。名模林志玲:「昨天導演好像也認不出來化老妝的我,他就這樣,我就覺得哇太好了!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喬裝,我可以帶著這樣的妝容到處去走。」

其實這不是林志玲,第一次在戲裡扮醜。《決戰剎馬鎮》:「唐高鵬。」

2010年和孫紅雷合演的電影,林志玲就挑戰飾演短髮春姑,還有吻戲。《決戰剎馬鎮》:「哈哈哈。」

這回演女間諜化老妝被毀容,堪稱從影首次,最重要的是,林志玲還擺脫娃娃音,親自替角色配音,她很開心努力終於被認同。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Chiling以性感Tube Dress上陣,大騷白滑玉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