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嬌蘭海洋泉湧粉底霜
Nov 23rd 2014, 15:12, by fiiish03

作者fiiish03 (蟲蟲)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嬌蘭海洋泉湧粉底霜

時間Sun Nov 23 15:12:34 2014

圖文完整版: http://kirakira03.pixnet.net/blog/post/241407307 以下純文字版: 秋冬到了 衣服換季 底妝當然也要換季! 爬了版上很多底妝心得文後決定鎖定Lancome跟嬌蘭這兩家 趁著周年慶買比較划算就去靠櫃 本來想試試Lancome水感跟24H 無奈周年慶人太多不能試妝 就當作我和Lancome無緣吧~ 來到嬌蘭本以為也不能試妝 但櫃姐卻答應了耶 左右臉分別試了海洋跟超時完美 超時對我來說太乾 妝感不服貼所以最後帶了海洋泉湧回家 (其實很想要24K但預算不足所以就算了QQ) 當天粉底液缺貨 櫃姐問我要不要等 但是我一刻都不想等 想要馬上用啊!!!! (整個很心急) 於是帶了粉底霜回家 櫃姐還跟我說粉底霜用量比較省 但我手邊沒有粉底液所以也無從比較 有附挖勺 但挖久了會覺得好麻煩阿~~~~~~~~~ 然後這罐很香 廢話結束 -------------------------------------------------------------------------------------------------------------------------------------------------------- 主角:嬌蘭海洋泉湧水感粉底霜#01 beige pale 膚質:兩頰中性/鼻子外油內乾 毛孔人 直接上素顏 有黑眼圈,鼻子毛孔粗大,雀斑 然後直接放上妝前後對照圖 他的光澤度很美我很喜歡 但要說持妝效果的話當然不比主打控油的底妝好 保濕粉底我其實也只追求夠保濕跟能遮住鼻子上的毛孔 嬌蘭海洋完全能滿足我的需求 更棒的是我出油之後妝感更美耶怎麼會這樣XDD 自以為奶油光澤肌 我是用手指上妝的 本來是用海綿 但是這樣比較浪費粉底而且用海綿上鼻子的部分太輕透了 反而遮不住鼻子的毛孔 來近看完妝後的毛孔 遮到這個程度我已經很滿意了 不過雀斑就沒辦法了 但我不care 我還滿愛我的雀斑的哈哈哈哈哈 剩下的痘疤跟黑眼圈再另外用遮瑕就OK囉 最後在搭配上IPSA的自律循環控油粉餅定妝 加強在鼻子易出油的部分 補妝也是用這塊 這樣就能撐一整天 -------------------------------------------------------------------------------------------------------------- 總結: 他非常保濕 妝感也很輕透 無暇肌來使用的話一定會非常滿意他的效果的!! 像我一樣是毛孔人的 我覺得也可以入手喲 毛孔可以遮掉90% 痘疤跟雀斑的話就沒辦法了 一定要另外再用遮瑕 上妝過後三小時我的鼻子還是會小出油但是妝不會崩壞 拿面紙把油吸掉再補上粉餅 妝感一樣美 油肌的話建議還是要先靠櫃體驗看看他hold不hold的住你的油 今年冬天就靠全靠她啦 謝謝大家看完 下次見by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248.1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6726758.A.F5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