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台哥大攜碼到中華有疑問
Nov 26th 2014, 14:38

這是我媽的台哥大門號想要攜碼到中華
因為我家收訊差都收不到訊號
之前有反映過但是客服說目前無法處理
至於學校地下室網路完全收不到(可是中華的可以
之前有問過違約金要6000多

這樣打去台哥大客服反應
他會有辦法幫忙多少吸收違約金嗎

另外我想轉去中華
攜碼過去能適用學生方案嗎

那如果想把名字改成我的
我可以立刻用學生方案嗎
(我是學生)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
第一次發文請見諒~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