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小狗在↗林口走失⊕
Dec 8th 2014, 02:52

我住台北
2/17的時候
帶我養的小狗馬爾濟斯到林口的親戚家
結果他走失了
根據附近鄰居的說法
有人看到他被抱走了
是否有住在林口好心的人
可以幫我多注意牠?

以下是他的資料
球球 男生 馬爾濟斯
年約10~12歲 3.5公斤左右 白色捲毛
無晶片卡
特徵:走失時身穿綠色毛帽風衣外套,內著藍色米老鼠T桖,下身包著黃白條文尿布,兩耳綁藍色蝴蝶結,藍色項圈,Hello Kitty鈴鐺(左前腳因車禍導致有些許歪斜)
走失時間:2008年2月17日下午2時
走失地點:林口仁愛路2段 40號~60號附近

球球本身年紀已大有心臟病,容易有失溫&休克的狀況發生,需要定期吃心臟病藥。有白內障,且聽不清楚也看不太到。大小便無法自主控制,腸胃也不太好,如餵飼狗飼料,請先用開水泡軟再餵給牠吃,要不然牠會消化不良。照顧他需要相當大的愛心及耐性,若您拾獲此狗,希望您可以把牠還給我,請您聯絡我,本人將準備NT5000感謝您的幫忙。

他走失的當天
我就有在附近及各動物醫院張貼過尋狗啟示
親戚也幫我夾報搜尋
更去了里長&警察局要調監視器出來看
也在各大協尋網站張貼
只是得到的答案讓人很失望
一點消息也沒有
至於監視器的話
沒人會操作機器
現在他走失ㄧ個禮拜了
黃金期也早就過了

原先我有想找徵信社
可是費用太貴
需要3萬
還不保證找的回來
是否可提供更有利的方法來尋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