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怎麼我覺得IOS注音已經比Android好打了?
Dec 13th 2014, 01:58

我用htc但我沒用htc輸入法
蘋果我用 i6 i6plus mini2
還是沒有htc輸入法好用

包含其他android 設備跟htc
我都安裝其他注音輸入法

但我老婆用htc但他用不慣蘋果輸入法
應該習慣問題

我自己用ios的輸入
比較容易出錯

再來google輸入法有下載用過
但是不到一天就移除
也是習慣問題
人若沒有選擇時,當然會牽就
有其他選擇時,自然選擇自己順手的
當然或許有更好的
但是習慣養成時
與其適應的時間
會選擇習慣順手快速
這都很主觀

如果都沒接觸的輸入法
然後排除習慣
或許選擇下的答案
比較客觀點

再來無蝦米 注音 筆畫....等
也各有各的使用者

習慣東西沒有誰最好
使用者用的慣
就是最適合的輸入法

用手機回文
至少ios的注音不是最好
但肯定是 ios的注音
比起以前,是真的進步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