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熱門
即時新聞-熱門 
余苑綺化療不服輸 進補牛排囤血紅素
Dec 16th 2014, 16:01

余天31歲二女兒余苑綺因罹患直腸癌三期正在接受化療,她昨晚在臉書po進補大塊牛排的照片報平安說:「今天是補充血紅素的牛排日,跟媽媽一起共享好幸福ㄛ!」
 
之前李亞萍曾透露心疼女兒因化療體力虛弱,「好難過啊!怎麼躺在那兒虛弱、噁心、嘔吐的會是以前我和她爸在病床上或不舒服時最健康的她!好殘忍,真希望能代替她」。也曾擔心余苑綺因反胃30幾個小時幾乎沒進食而感到無能為力,「怎麼辦?愈來愈憔悴的身體,呀!我好無力,我該怎麼幫她,求求老天爺幫幫她吧!她好虛弱,拜託堅強,堅強,妳千萬不能氣餒好嗎?加油!加油!媽媽等妳一起遛狗」。
 
為了不讓媽媽操心,余苑綺努力進食保持體力好對抗病魔,她心存感激地說:「謝謝我親愛的哥哥送我這麼好的牛肉讓我補充營養,謝謝三重的鄉親定期送我有機的青菜讓我們吃的安心,謝謝所有素昧平生卻在網路上不停幫我祈禱加油打氣的朋友,謝謝我的家人給我精神上最大的支持,讓我面對所有的化療與治療,謝謝所有的大家讓我感受到無比的溫暖與幸福,我一定會好起來,並且盡我所能的把這些溫暖繼續傳遞給需要的人,加油加油!」網友也紛紛幫她集氣,勸她「能吃才有體力」、「信心是戰勝病魔最有效的武器,加油」!(黃于珊/綜合報導)

余苑綺開朗的笑容是媽媽現在最想見到的。翻攝李亞萍臉書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