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致青春,致成長,致屬於我們的營火晚會:)
Jan 7th 2015, 01:06, by yaGaga

作者yaGaga (嘎嘎Gaga*)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致青春,致成長,致屬於我們的營火晚會:)

時間Wed Jan 7 01:06:33 2015

其實我明天早上要期末考+繳交一堆期末報告 但心情不管怎樣都靜不下來,所以決定來打個心得~ // 還記得2013時,我們的小小島發生了許多多事 那時候我許下願望:希望2014年這個世界可以變美好。 然而,我失望了。 年初,手機跟筆電先後莫名其妙被人偷走(其中一次還是夜排的時候...) 也漸漸意識到:在你低潮時,又從背後踹你一腳的人真的很多。 三月時,第一次和我小時候一直認為的正義使者,站在對立的位置 他們全副武裝手拿盾牌及棍棒,而我只有雨衣跟暖暖包,身邊沒有任何可以依靠的人... 到了八月,在迎接人生第二十一個生日那天,滿心期待打開facebook接受朋友的祝福 卻看見高雄正在發生有史以來最為悲痛的災難 十月,五板...嗯 你們知道的。 香港雨傘革命,為了盼得真普選,一支支黃色雨傘在風雨中被撐起 看著朋友們受傷、受寒,什麼都不能做的我只能默默祈求朋友們平安。 還有突然間爆發的伊波拉疫情,馬航、亞航失事事件, 或是朋友的朋友變成捷運殺人魔、成為輪下亡魂、解脫自己 等等 我一直覺得這一年發生的爛事也他媽的太多了吧????? 直到年末的選舉,我才覺得說不定真的有一點點改變的樣子......。 想起去年八月的宜蘭場,我不曉得那整晚哭了幾次... 那天, 阿信說:「有一天,我們會變老,我們會倒下,等到那個時候,就希望更多人可以 站起來......不要覺得髒,不要覺得困擾,而不去最困難的地方,希望你們會走入更多地 方,影響更多的人,變成更好的老師,變成更好的商人,變成更好的政治人物,代替五月 天,繼續向前吧!」 突然意識到自己早就被賦予何等重大的任務,就已經是不曉得那個夜晚的第幾次淚。 2014年真的發生很多很多事,我從來都沒有對你們失望的意思, 你們的目標一直以來都是如此的明確......儘管我不是100%認同(笑) 但我們的遠大理想目標是一樣的吧! 「一起成為更好的人,一起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 這一次參加 1/2 & 1/3 的淫蟲晚會...呃不是...淫穢...呃不是...營火晚會:) (跨年夜我在Legacy跟1976一起,有人也在嗎?哈哈哈哈哈) 一月二日是我第一次帶同學參加演唱會,你們知道的... 搶到票後會擔心對方會不會覺得五月天太遠、 看台東2-250的位置會不會太偏、 會不會像其他歌迷說的12/31一樣讓同學覺得演唱會沒什麼...諸如此類 好險一切都是那麼順利那麼美好而溫暖:) 阿信說參加過營火晚會的都是60年代的人,別這樣好嗎! 八年級生也是參加過很多次營火晚會的!!!!!(翻桌) 雖然有些人覺得這次的歌單沒有特別讓人捶心肝的驚喜,但我反而很喜歡很喜歡~ 熟悉的拜火歌,身邊也是一起辦過營隊的夥伴,我們一起跳著拜火舞 迎接火神的降臨,看著舞台中心的營火越燒越紅,一切都是那麼的歡樂~XD 坐在看台區的我們,就好像是以營火及五月天為中心,圍著圈圈 唱著熟悉的民歌:歡樂年華張三的歌紅蜻蜓 偶爾來幾首偏流行的五月天:擁抱垃圾車軋車 (其實還有阿妹的三天三夜or伍佰的火山XDD) 噢噢噢噢噢這不就是我曾參加過的營火晚會嗎?????(激動) 揮著手中的螢光棒(雖然學生都是用細細軟軟還要折的那種xD) 為了討好火神(xD),讓火燒得更旺,我們對著營火唱歌、跳舞、繞圈圈~~~ 大螢幕上的五月天,臉被中心的黃球照的黃黃橘橘的~~ 整個世運也因為室內的黃光而繞著一圈黃光而黃黃橘橘的 (有人懂我在說什麼嗎?這應該只有看台區的人才懂xD) 這就好像我們面前真的有火堆,用溫暖的顏色溫暖每個人的心, 我們搭著彼此的肩膀,唱著笑忘歌,表達彼此的友情。:) // 看見那兩台吊車了嗎? 我看見一個個崩塌的世界正努力被重建著 我們用音樂,用希望,用愛,建造屬於我們的城堡 在這場營火晚會中,我想重建的不只是高雄,更是彼此崩壞且失去信任的心。 阿信:「過去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有...高雄的氣爆、有選舉、還有...你知道的,這些 事情把大家的心都撕裂成一片一片了。新的一年了,讓我們和解吧!」 緊接著唱著歡聚歌,讓我想起那幾天在背包客棧認識的許多人 有來自台北高雄的熱心學生,或是非常喜歡台灣的香港女孩 獨自搭著飛機來台灣看人生第一場五月天的廣東妹子 還有一隻拯救世界及保護世界和平的(牠叫做阿肥) 在許多地方我們彼此是那麼的不同,但在很多地方我們卻又那麼的相似 「希望天公保佑這土地的老百姓 世代都平安:)」 在1/2營火晚會的最後, 阿信說:「等一下回家的時候,騎車的人要小心,開車的人要小心, 坐捷運的要小心,坐公車的人小心,坐計程車的要小心。 新年後,看到很多很多人,跨年太嗨了,然後回家就...就...沒有順利的來到2015年...」 那幾天都在外流浪的我沒有接觸到任何新聞 很後知後覺才知道上海的踩踏事件(難怪1/1的演唱會主唱會特別提到上海) 除此之外,還有警員撞死女學生的新聞,當事人就是我以前同學的好朋友...... 「對於你們,2014年,遺憾是什麼呢? 對於你們,2015年,最期待的又是甚麼呢?」 對於我,2014年的遺憾很多很多,發生很多事件傷痛彼此的心 對於我,最期待的還是,2015年這個世界可以變的更美好:D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對吧! // 當晚會漸入尾聲,營火都熄滅了~ 而這些滿地星空,是我從以前到現在參加過所有營火晚會中,有史以來見過最美的 一盞盞希望的星光被點亮,我們一起祈福,一起祈禱,未來會變得更加美好~ 我們就是全宇宙最亮的星星。:) // 關於1/3的溫柔,笑著笑著就哭了 關於成長,關於抉擇,關於學習放下的那些事。 感謝你們,我知道我一直都看著你們在成長,儘管我也是那麼的不想長大。:) // 這一次的演唱會後遺症真的有點嚴重欸! 高興之餘有點感傷,就覺得怎麼可以擁有那麼多快樂跟美好~ 謝謝五月天,謝謝朋友們,也謝謝那兩天和我一起喊安可的歌迷們(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126.2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20563997.A.9D1.html

lumandog: 推 :) 期末加油喔~~~ 01/07 01:11

judyhuishan: 淚推....:) 01/07 01:12

※ 編輯: yaGaga (101.11.126.249), 01/07/2015 01:14:41

tzuchun0214: 推 我現在也一直在回味 太多惆悵了滿足了反而好難說 01/07 01:14

whitefire: 推:) 也推期末加油XDDD 01/07 0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