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offer急選
May 13th 2014, 20:55, by misolo

作者misolo (現打濃郁的鮮果汁)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offer急選

時間Tue May 13 20:55:29 2014

offer 現有二個選擇通知, 明天一定要做出選擇.. 二個offer letter都來了.. A B 工作地: 台北 台南 產業 金融業 製造業 房租 4000 借住大野狼家算3000 內容 結算 工廠會計 待遇 N+7k N 獎金 年終一個月 年終副總說一個月,會計主管說他不敢講 其他三節.團獎 但B離大野狼家近,騎車不必10分鐘,.(家人不喜歡大野狼,沒錢也不會結婚) 我想要賺多點錢... 但有憂鬱症病史...怕無法抗壓,壓力大會腦筋一片空白 (我心裡很不想這樣沒名沒份的住別人家,,以前是大野狼請我去他家住.但現在因為阿肥的 事被我爸趕出來,所以我現在算是寄人籬下在大野狼家..沒地位了...我的道德觀也沒辦法 沒結婚去別人家長住) 我不知道該選本身專業繼續,但壓力很大,獎金比南部多的工作.. 還是選台南穩定的工作..住大野狼家,讓爸媽更討厭我. 徵求大家意見, 拜託..我明天一定要回覆二家公司.. 我去白河問觀音...師姐說..觀音希望我在南部,因為我爭不過北部人,過了試用期再搬出 來自己住,, 我去武廟博爻問觀音...3個聖爻叫我去台北.. 我去問師父..師父說叫我在台南做就好,台北去做不久就又不想做了.. 我到底要去那個啦...煩死了. -- 清淨方為道 為自己而活,學著好好愛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78.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399985732.A.8D0.html

holsety:你現在的作法看起來跟你的簽名檔相反... 05/13 21: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