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我的髮型師Ray(8年)及瀏海整理技巧
May 21st 2014, 03:31, by missonly07

作者missonly07 (Makoto)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我的髮型師Ray(8年)及瀏海整理技巧

時間Wed May 21 03:31:29 2014

版主很可愛的不小心順手幫我刪了(笑) 謝謝版主用心管理這個版,辛苦您了。我也常常順手把自己打的刪掉哈哈哈 請您不要在意。 我再貼一次唷。 請大家多多指教。 定期整理完頭髮發文在這裡, 像是一個備份XD 之前太偷懶無名沒搬家,幸好文章有留在這邊。 至少文字還在。請大家多多指教。 圖多文字多網誌:http://makoto07.pixnet.net/blog/post/130265435 無廣告請不用擔心。 ========純文字版=========== 這張圖是我三月底當天整理完頭髮,和朋友吃完飯回家, 晚上12點左右拍的。 因為要傳給我好姐妹看我新整理的髮型XD 妝掉了都沒補,請大家看髮型就好了。 這篇文章最主要是想要記錄我的整理頭髮記錄。 我原本不覺得有什麼,但是因為之前在無名小站都一直有記錄, 不知不覺也記錄了七年。 去年無名小站關站,我因為太懶了所以沒有搬家。 現在很多照片都找不到了,十分可惜。 幸好有些文章都有貼到PTT上,所以文字還在。 但是照片不在還是有點傷心。 總之,還是繼續記錄頭髮了。 這次拖了一個多月才發文,主要原因是因為這次花了比較多錢燙頭髮。 我想知道到底有沒有值得,是否像Ray說的一樣好整理。 所以花了一個多月適應。 結果是肯定的,所以現在有這篇文章。 (如果不是肯定的我應該也會發文錶他吧......) 我無法界定自己是好客人或是壞客人, 但我很清楚知道自己是難搞的客人。 但如果可以讓我滿意,我就沒什麼問題。 很多商人都知道,會挑剔的奧客就是會買的客人。 我就是這種類型。 如果可以讓我滿意,我就真心滿意。 ===廢話結束=== 我的頭髮給我的髮型師Ray處理,已經8年了。 從我沒有男朋友,剪到我有男朋友,再剪到我沒男友(分手了)※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94.1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0614292.A.FF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