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這算是曖昧嗎?
Jun 25th 2014, 10:49, by sg8888sgsg

作者sg8888sgsg (系會爆肝人)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這算是曖昧嗎?

時間Wed Jun 25 10:49:50 2014

小弟目前大三升大四 之前在打工時 認識一位別系的一年級學妹 平常只有在工作中有小聊天 這學期末的時候開始聊賴 平常就聊些最近系會怎樣阿 老師怎樣阿 老闆很討厭之類的 平常聊天時 不會感覺對方的不耐 說話還是有來有往 但之前聊到能否留個電話聯絡方便之類的 她說先不要 其實我弄的到電話 因為我跟老闆很熟嘛 但我沒有這樣做 因為用不好的方式弄到電話 應該只會被討厭吧? 之前有次學校很流行 告白xx的粉絲專頁 我就有po 是寫給她的 只是提到最近跟妳聊天很自在很開心 可以做自己之類的 沒有提到喜歡的字眼 因為是匿名的我想說她不會知道 結果過了幾天 聊賴的時候 她:我有看到喔 ,寫得不錯啦xdddd 她說她一眼就看出來了 但好像沒有感覺到厭惡的感覺 學期結束時 她說她最近要去上駕訓班 說我可以去看她喔 還說我打工時 可以跟她說 她想去看看 我有試探說 那要不要找時間去吃飯呢? 她回:可以阿 你找 ........................................... 我其實戀愛史沒有很豐富 一次跟學妹 一次跟同學 很多女孩子的真的想法我都不是很清楚 所以我會想說那算有好感嗎? 但在我想一想現在的關係也很好 很自在也很單純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進一步什麼之類的關係 就先隨緣吧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1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664593.A.43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