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出軌的人真的有一就有二三
Jun 25th 2014, 10:43, by koshizu

作者koshizu (清蒸小靜)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出軌的人真的有一就有二三

時間Wed Jun 25 10:43:08 2014

她已經出軌過好幾次了,我們在一起5年半了。 第一次是第2年,我剛為了她考轉學到公館大學的時候,在某次她去國外交流團的時候她和一個男生稍微談了一下戀愛,回來後就結束了畢竟地區也遠,她又慢慢喜歡上我,現在和那個男生當朋友偶爾還會聯絡、我也認識他。 第二次是第4年,我跨領域考上了研究所,為了希望跟她結婚想見她家人要學歷漂亮一點從文學院去跨電資,而且運氣好也考上了、家人親戚也見過了不只一次,她在迎新活動的練習認識了合作校系的一個男生,這次有和他交往了、事後也發現他真的是個爛傢伙,不到兩個月就分了,當時我真的很難過,不過更多時候是氣那個人沒有好好對她。 第三次是現在進行式,原本她考轉學降轉到同校了、我們要一起參加社團,她認識一個一起組團的男生、因緣際會又喜歡上他,一直想要跟他在一起一陣子讓這段感情結束後再分手,可是那個男的也是個彆扭的男人、明明看就是喜歡卻不肯交往(也跟他知道她有個交往了這麼久的我這個人在有關係),現在就是當砲友、感情拖拖拉拉還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 我們也已經很久沒有怎麼上過床了,她也覺得和我就是像老夫老妻、就是很溫馨開心在一起就好,但她對那個男生又激情又怎麼樣的真的讓我好難過QwQ好多都是從來沒有對我過的、覺得跟我不適合的事情……(嘆 講的好像我根本就是活該幹嘛還和她在一起,只是我們平常在一起真的很開心、也互相覺得再也沒有更合的來的人了,這到現在也還是一樣的。 對她而言、我就是以後要結婚的人,是適合當老公的人但是不適合談戀愛或男女激情,我們幾乎每天待在一起、有好多可愛的娃娃們,根本就像結婚了一樣。 但是一方面,她又無法控制自己就是會做這種事情、明明好好跟我在一起就很開心為什麼要自討苦吃搞得兩邊都不愉快,覺得這樣的自己很DIRTY可是又無法停止、還可以感到快樂。 一個會出軌的人,真的就是外遇的人的腦袋,想的事情和感受其實滿悲哀又複雜的,雖然這樣講感覺會被批可是我就算難過、自己都受不了,也還是會忍不住去心疼一個自己最愛的女人居然把自己搞到這樣,還是很愛她。 大概我是白痴吧,如果我不愛她誰要愛她(笑)。 我們認識6年,在我跟她交往的時候就已經I knew she was trouble,當時是她的朋友,陪她商量、到陪她去告白,跟一個爛人交往了兩個月分手後安慰她。 當時就知道她就不會是什麼乖女孩,可是就是喜歡她、不小心愛上她,她看男人眼光那麼差、她自己都常說遇到我是太幸運又意外的事情,每次都哭著說我怎麼那麼笨要跟這個壞女人在一起放她自生自滅不就好了。 但是我就是喜歡上這個人了、認定這輩子就是這個人要照顧她了,就連這些缺點在內、無可救藥地喜歡她,覺得她很可愛,就算身心受不了也要喜歡她、大概就是我無可救藥的地方了。 外遇的、劈腿的人大概都被罵的要死吧,而且她自己亂來管我卻管的很緊(笑)。 不過如果真的愛她的話,作為一個男人、作為一個人,我想要有接受對方做錯事的關懷……雖然怎麼聽都是個大笑話,但是如果她心理有這些問題、沒有人陪沒有人愛,她的人生大概就沒有幸福了吧,就算再難過再難撐下去、也想最後還是可以一起得到幸福,最後覺得這個人生過的還不錯,有重要的人在身邊。 現在還不知道會怎麼樣,不過就算這段時間她真的回不來,我們已經約好等我們都畢業就要結婚,這輩子就給她啦QwQ 第一次發文,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被虛爆(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6.1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664191.A.65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