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反推公館hg一店dicky
Sep 17th 2014, 06:34, by luuyi

作者luuyi (意~)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反推公館hg一店dicky

時間Wed Sep 17 06:34:02 2014

原po很久沒變髮 不過定期修髮尾分岔修劉海補髮色 現在常在台中少回台北 之前設計師到國外開店,台中的設計師只有剪染 這次看板上推文所以想試試看在台北的店 ————————————————— 比預期的好預約 一坐下D便問想做什麼改變 我回答是想要燙大波浪的浪漫捲, 劉海燙一個弧度好整理,頭髮長度儘量不變,修掉毛躁分岔就好,劉海順原本髮流剪,平偏斜,只要不齊劉海就好 》開始洗頭 》開使剪 剪髮時他不停的要我剪掉很多長度,我最後的妥協是5公分。 我可以感受到他剪髮非常沒有功力,完全拿我頭髮在練功,沒有考慮我的頭型也沒有考慮我的臉型,最不滿的是他完全沒有詢問我的意見 中間有試圖問他正在做什麼處理,他也是很敷衍說「修短」 》燙髮 當他要開始上捲子時我大驚,因為剛開始我只是在大致敘述我的目的,但D都沒有討論細節,也沒有拿任何髮型書參照照片,與我達到共識?! 當我一問 他便說他知道我要的樣子(?! 上完捲子後會夾上與頭皮間隔的墊片,從開始加溫,右側墊片就頻頻掉落,但他人也不知去哪,都是旁邊的設計師幫我補夾的 我剛回國時差問題很嚴重,我還一度睡著,但在加溫完畢我也醒來之後又等了非常久 他沒有別的客人 就算是要等待的,也應該告知一聲 大概半小時,又是我隔壁的設計師幫我拆捲子… 這時變髮已達3.5小時 D終於回來要幫我洗頭了 此時他態度很差,都不會出聲,反而直接點我然後用手揮叫我到後頭洗頭 洗頭手勁滿粗魯的 甚至沒有問我水溫,我還提醒他太冷,d便說剛燙完要用冷水 》最後剪髮 吹到半乾開始修流海,我有再度跟他說不要妹妹頭 D回:那樣滿好看的阿 我:我不適合 一開始他只是修長度,突然 他把我向右邊撥的右端劉海一刀很平的剪掉!!!! 我當下完全傻眼 我:現在是平的吧?! D:可以往旁邊撥 ……… (我的臉真的越來越臭 我:好,哪你可以幫我修薄一點嗎? D:可是你你這樣前看起來視覺會太輕 我:沒差,修薄吧 (結果也還是很厚,而且更平… 我:我真的不喜歡妹妹頭,我最少5年都沒剪。況且我真的不適合這樣可愛的髮型 D:但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看,不是年齡增長都會比較喜歡裝年輕嗎? 我:我沒有要裝年輕… (表情跟語氣都很不開心了,他可能感受到 D:那不然我在幫你修一下,斜,對吧 平劉海就變成右偏短,而且超厚 原po原是左短右長的旁分,現在竟被剪成右偏短的平劉海! 我:好了。不要在修了,那就這樣就好 D:可以再斜啦 我:不用了,謝謝。 最後就不讓他再碰我頭髮了 》吹乾 D:你整裡的時候可以用手繞,你想要向內還向外? 我:喜歡向內捲 D:我喜歡向外捲,弧度比較好看(開始繞 (那到底幹嘛問我? ————————————————— 結論 1.此設計師與我理念相差太遠 2.難溝通,且一意孤行 3.我燙完一週且有護髮但髮況目前超糟,且我的捲度超難看,超塌 完全不能認同這位設計師, 給其他想變髮的朋友參考 我是勢必不會再到此店消費了 這裡用手機發文,排版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6.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10906845.A.83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