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雅詩蘭黛粉底液比較~水絲光VS粉持久
Oct 9th 2014, 00:03, by jeansss

作者jeansss (羽)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雅詩蘭黛粉底液比較~水絲光VS粉持久

時間Thu Oct 9 00:03:10 2014

今天靠櫃試了這兩款~ 水絲光粉底液+水絲光粉凝霜 VS粉持久粉底液+粉持久粉餅 肌膚狀況是混和肌~常被說臉是太乾才出油 我的臉部困擾是油!臉油!有時起床洗完臉後,幾小時後我爸會問我妳怎麼沒洗臉= = 現在轉涼油的情況好了點~但還是會出油 如果是有出油困擾的板友,我建議你還是買粉持久吧!!! 試妝時,水絲光就正常上妝程序 加了粉凝霜後比較美,單擦粉底我覺得頗裸,重點是櫃姐沒把粉痕弄掉拉(但這是外在因 素不能加入評分XD) 用粉撲沾了粉凝霜後彈壓上妝,粉痕那些都沒了~妝感是透亮!但有遮瑕(對於毛孔還好) 粉持久則是混了DNA精華,幾乎是1:1的混上妝 用類似蜜粉刷那種鬆刷掃上臉~刷子非常舒服XDDDDD(也是外在因素不能評分XD) 之後再用蜜粉刷輕掃粉餅定妝 妝感相比水絲光叫霧了點,但底層還是有光澤度 可以用絲絨感來形容吧!霧霧的光澤,不像韓星那種奔放的光澤度,一種內斂的光澤 剛上完妝時,兩邊比較我會喜歡水絲光,比較裸,比較偽素顏 粉持久那邊可能是色號問題吧?看起來黃很多(其實沒喜歡粉持久是顏色因素啦..) (但櫃姐強調任何粉底都需要時間等她融合,現在黃等等不見得黃) 但像我這種混和肌,光澤一不小心就會變成油雞... 過了8小時左右看一下臉部 粉持久明顯比水絲光在不油點 水絲光那邊雖然也沒有爆油,但跟油雞是一線之隔阿XDDDD 以長時間來看我會喜歡粉持久8小時候的妝感 水絲光8小時候太亮了~~粉持久還是存有一點霧的感覺 但我覺得色號還是有點黃啊! 櫃姐幫我用#17號 要買的話色號可能要再看一下 以上粗略分享一下 但雅詩明明主打粉持久+DNA可以更保濕 這樣又推出水絲光不是有點重複了嗎? 我自己光澤秋冬粉底更想把機會放在YSL逆齡上拉 雅詩家還是粉持久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205.2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2784192.A.5A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