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運動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運動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運動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澳門高球公開賽 拉希瑞奪冠
Oct 26th 2014, 22:56

羅開Golf 頻道 – 

【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Asian Tour】第十六屆Venetian Macau Open(澳門公開賽)正式圓滿結束,來自印度選手Anirban Lahiri(阿尼爾班•拉希瑞)以低標準十七桿的成績,贏得澳門冠軍寶座。賽事熱門澳洲選手Scott Hend(史考特•韓德)及泰國選手Prom Meesawat(普隆•米沙瓦)僅以一桿之差的兩百六十八桿屈居第二名。澳門公開賽是亞巡重點的一站,賽事前三日的天氣都未如理想,影響部份選手的表現。首次於澳門公開賽稱王的拉希瑞,賽後接受訪問。拉希瑞說:「我感到十分高興,能夠奪得這場比賽冠軍。去年我參加這場比賽,最終屈居亞軍。今日能夠獲得冠軍,我深信主要是因為我能處理自己的壓力。」拉希瑞全日抓下六隻小鳥,吞下一個柏忌,打出低標準四桿的六十六桿,以總桿數兩百六十七桿勇奪冠軍,成功阻止韓德衛冕冠軍。拉希瑞補充說:「我很幸運,在職業生涯中,一直有不少貴人相助。對於今次能勝出,實在很意外。賽前我沒有太大的期望,所以沒有太大的壓力,很滿意自己的表現。」衛冕冠軍的韓德一直以穩定的表現領先其他對手,直至今天的第十四洞,首度被拉希瑞趕上。韓德全日抓下四隻小鳥及一頭個老鷹,但是吞下了四個柏忌,最後以低標準五桿的六十六桿完成比賽,總成績以低標準桿十六桿,一桿之差與米沙瓦同時成為拉希瑞的手下敗將。

韓德賽事表示:「在最後一洞我打的不夠謹慎,我以為推得不錯球會直接進洞,沒想到球與球洞擦身而過。說實話,我今日的表現一直在下滑,我在第十八洞的發球未如理想,接下來的擊球及推桿更加糟糕,讓我錯過衛冕的機會。」泰國選手米沙瓦在今日抓下七隻小鳥,最終打出六十六桿,米沙瓦賽後表示:「我很滿意今日的成績,我一直希望保持在前三,要追趕拉希瑞及韓德實在不容易。我今日表現並不穩定,尤其是在前四洞,先吞下柏忌,然後抓到一隻小烏,再吞下柏忌,然後又抓到小烏,最終能以六十六完成今日的賽事,我已經感到很高興了。」台灣選手葉偉志今天打出六十六桿,以四天低標六桿的兩百七十八桿,與詹世昌並列在十五名。呂偉智兩百八十一桿,並列二十六名。洪健堯兩百八十四桿,排名四十。蔣宸豑兩百八十五桿,並列四十六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