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李銘順讚兒福星 回國抱老婆
Oct 26th 2014, 21:50

作者: 林妮萍╱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林妮萍╱台北報導】

李銘順與鍾欣凌分別以台視《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雨後驕陽》,25日登上金鐘戲劇節目影帝、影后寶座,慶功宴上,李銘順說「娶妻前,生子後」運氣果然旺旺,他的童年很辛苦,在馬來西亞麻六甲的小村落,家境貧困,「家裡有4個小孩,我是長子,12歲就半工半讀,在工廠挑爛蒜頭。」他認為人要刻苦耐勞,太平順對表演沒幫助。

他說,老婆范文芳之前傳簡訊鼓勵他「你一定會拿到,好好享受過程」,獲獎後接到范的電話,感覺她好高興,還要他好好慶祝,他今天回新加坡,最想做的是給老婆、孩子一個大大的擁抱。老婆從補胎到坐月子,他都跟著她吃,體重飆到91公斤,近三周只喝蔬菜湯,瘦到85公斤,離目標還差7公斤。

天心以《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入圍影后但槓龜,昨她大方的說,替得到影帝的李銘順開心。「有適合的戲,我會爭取,因為演戲過程很爽,感覺自己有進步就是種開心。」她的經紀人說,她拍戲時,有次急著掛電話:「我要去跟可怕的對手對戲,不要吵我」,李銘順激發出她的戲劇細胞。

鍾欣凌不論身高,竟慶幸自己比李銘順瘦2公斤,「為了走紅毯,我戒掉消夜,沒想到禮服店的試衣間太小,我擠不進去,去咖啡廳試禮服,發現起司蛋糕好吃,連吃幾天,又胖了1.5公斤。」

她昨天忙到凌晨3點回到家,老公居然說不出話來,感動她得獎,還因看她得獎尖叫到失聲,她說當了影后還是家庭主婦,洗了女兒衣服,整理家務,忙到凌晨5點才睡,媽媽一早拜拜酬謝神明、祖先,她也會去各廟謝神,還要帶家人去泰國四面佛還願。

新聞相關影音

露背~郁芳(照片提供:達志影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