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月老廟真的靈嗎?
Nov 13th 2014, 13:14, by somilenya

作者somilenya (沒有太多的如果)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月老廟真的靈嗎?

時間Thu Nov 13 13:14:02 2014

個人覺得靈, 但是也要看自己的姻緣有到嗎? 時間還沒到,也是沒用的。 且求的事情合理嗎?求神也靠自己,自己總是要先付出才能有回應。 找對象不是在家就會掉下來的。 其實我覺得我異性緣滿好的,可是老實說,我不知道自己適合甚麼樣的對象, 甚麼樣的人適合我,所以我不知道要如何描述所謂的自己認為的理想對象。 往往有桃花卻都沒有正緣的感覺 有對象時,去拜月老,很快地都會分手........T_T 分手後想想也的確不適合,只能怪自己心太急。 紅線求一條就好,求太多不好。 求到後,就偶而誠心誠意的只到求到紅線的廟宇走走祭拜。 老實說,我其實很不認真求,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甚麼。 總是請祈求月老給我一個他覺得合適的對象,所以才會一直分、一直分、一直分... 不禁想起學生時代(20Y)算的命,28-32有姻緣,但要32歲後才會有好姻緣, 在怎不甘心,還真的拖到這時候。 31歲很急的時候又去問(但不同家),說28歲時的我的確有正緣阿, 但是最近不會有,有對象也不是正緣。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或許月老真的有在幫吧~明明有對象但是祂老人家覺得不適合。 既使28y的遇到的那個他,祂也覺得他不適合我吧! 去年底,剛結束一段感情,我內心其實很厭倦了,想說到底是自己哪裡不好。 哪裡不夠努力,滿挫折的。原來感情不是自己很認真很努力就夠了,緣分這種事情 還是騙不了人。 過年的時候我老木叫我認真拜,我連拜都不想,我覺得我的感情一直在鬼打牆, 很煩了,算了~ 而現在,我深深認為現在溫尪,是我老木幫我求來的。 因為我老木過年的時候幫我很認真的求。 所以我今年終於有個傢伙可以寫入我的身分證後面那格了。 認識溫尪,是我這輩子交往過的對象中,唯一一個我不需要磨合就有默契的傢伙 而且,我才懂得,什麼叫做對了就很快,交往不到一個月,我就好想把他打包。 所以,寫了那麼多所以,年紀增長不代表文字能力會很好,請見諒。 拜月老還是有用,但是前提是你要有那姻緣吧~(前面有人提過了,我滿認同的) 不然跟我一樣都找到鬼打牆的桃花運。或許有人連鬼打牆都沒有, 那得先問問施主你付出了甚麼? 不適合的對象就別欺騙自己了,那只是讓自己不寂寞而已。 然後,找娘去求可能比較有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6.15.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855645.A.D16.html

somilenya: 對了,我以前聽人家講,問感情不能擲杯,所以我沒問過 11/13 13: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