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11/13 踢爆超爛訂製西裝店 MIRROZm 米洛斯 IZMwang ,整合大合輯! 含新聞影片,受害者圖片。
Nov 13th 2014, 09:59

前言:
讓大家久等了
因為Mobile01 收到這間西裝店負責人對我提出的毀謗告訴,於是要我傳真切結書表示願意對文章內容負責
隔天01站方解開了文章唯讀,但王閎燁izmwang先生可能害怕大家GOOGLE他的長相,認出他,用肖像權的名義要求站方移文!
好!
我這就重新發文! 拿掉王司令的玉照!
我看你還有什麼爛步數! 要告我! 歡迎來告! 我證據傳便便等你!
因為主文和後續都被刪除了,為了讓更多人知道MIRROZm這家爛店,我整合重新發在這裡

ps:今天剛好是我的生日,我其中一個願望就是希望MIRROZm 米洛斯這家爛店能被更多人唾棄! 不要讓其他人繼續被這個IZmWang的喇叭嘴所欺騙! 最後一個苦主到我為止就好了!

這邊是東森新聞採訪後的影像
2014/11/12 東森新聞報導MIRROZm
11/11沒看過如此不要臉的聲明稿
建議王司令多念點書再來發文吧

米洛斯設計工作室
1、MIRROZm米洛斯為協助客戶、新人打造形象、主題所設計、「非」一般傳統西服訂製店。
2、MIRROZm米洛斯客制化系列「不是成衣」。每件訂製皆由專人與客戶,經「一對一溝通」「討論選出版型、面料、設計、內裡等細節」製作而成。
3、客制化系列皆「由客戶慎選、同意下」擬定內容。訂製商品如需修改為「客人個人因素」因此僅提供一次性修改服務,若因個人因素需多次修改,須加收修改費。
4、MIRROZm米洛斯的商品很合身,是與客戶溝通同意下量身製作,如有不滿意部份,即為「客人個人因素」公司配合處理、修改。
5、MIRROZm米洛斯有【客制化系列與成衣系列】後者提供給急需的客戶,其「無法自由選擇面料、設計、內裡等細節」。
6、MIRROZm米洛斯近日收到許多不實的批評、指控及騷擾、我們已蒐證相關資料並保留「法律追溯權」。


看完聲明搞我只想說,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店家
不要以為你粉絲團關了就拿你沒轍了,我都有抓圖存證

請各位鄉民看看,原來一家號稱訂製西服的店,客人如果不滿意要修改即為客人個人因素,修改還要加收修改費,重點都量過身了還能做出這種尺寸不合的爛西裝,他們還說是我們的問題!
對阿! 都馬是客人的問題,誰叫我們在這40天內一下手長了2吋,肩寬又小了2吋呢

我都有訂製單了,這種客制化系列,他也說我們要求的下襬無法再改了
當初他可沒跟我們說,會做出這種下擺過短的娘炮西裝阿! 我想訂購單上面也沒寫吧XD
不實的批評指控? 我的指控都是有憑有據有圖有對話檔有錄音有照片!
IZMWANG 你就繼續躲好了,出庭日那天我會再公佈,讓有興趣的鄉民來看看你那附不要臉的尊榮

11/11 14:10新增鬼話連篇錄音檔

youtube第一個錄音檔
第二個錄音檔
第一個檔案5分鐘 跟我保證會弄到好,承諾會弄到好,4分30秒請小聲點....到最後我受不了只好爆氣一下
第二個檔案20幾分鐘 隨著伴郎穿上西裝,大家一看發現問題更多了....不斷的質疑他
第三個檔案15分鐘 30秒就開始鬼話連篇....請大家戴耳機細細品嘗...
PS:不用說應該也聽得出來,講話最小聲的就是那個王司令!

說到受害者
這裡有一些另一名受害者 冰非 的圖片
我已經跟他取得同意使用的授權
讓大家看看另一套的慘況








以下主文開始
11/08也就是兩天後就要宴客了,為什麼我會再次發文呢?

因為這間店家完完全全不覺得自己有錯! 我一定要把這家爛店在網路上公諸於世!
不要有人被這家店的花言巧語所欺騙! 拿自己的辛苦錢,和重要的日子,被這種爛店侮辱!

以下是這間爛店從頭到尾跟我的LINE的對話摘要,人名我會塗掉以保護當事人
請大家欣賞

希望各位看過之後,幫我個忙,在你們的FB或各大論壇上面分享
這些圖片我只有遮掉名子,其它內容保證真人真事,我有照片有證人有錄音檔!
不要讓這種店家欺騙到下一個受害者了!
YOUTUBE上面也有人po個影片檔也是在說這家店!
代表這間店這樣做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先讓大家看看這家店的店長在自己FB上批評客人的嘴臉

10/25號迎娶之後,我再家等待IZmWang要怎麼為我的西裝負責?
結果等了三天都得不到他的回應,好奇之下點了他FB
才發現對方早就在自己的臉書上跟他的支持者抱怨我真是個澳客,不斷的對他的東西吹毛求疵
再來表示它的公司很缺師傅,為什麼我們不去他公司上班?
我還在傻傻的等他所謂的負責,道歉! 原來IZmWang跟本不覺得自己哪裡有錯。
對啦,MIRROZm IZmWang 的東西是不容客人質疑的!^^

火很大? 拿了? 用了在帶媽來說要退款???
有沒有搞錯! 我尾款附清了不能拿? 在說這種爛貨我們根本不要! 直接丟在你店裡!
帶媽來是因為我所有看過照片的親戚通通都無法接受這是「量身訂製」的西裝!
堅持要來看看這到底是什麼樣一家西裝店!
一整周放下別的客戶陪我試衣?? 阿不就好委屈好抱歉,要拍拍嗎?
記住你可是10/22號才約我們試衣服! 25號就要使用的西裝!
到底是哪裡來的一整周???
袖長1公分在那裡長長短短改來改去??
請問我PO的圖哪一個是1公分之內的誤差!

帶媽來那位還帶一位阿姨,自稱都會作衣服,知不知道女裝男裝差個八萬里。

對,女裝跟西裝是有不同,隔行如隔山
但是連一個外行人看了都覺得有問題的西裝,你羞不羞愧?

說我裝大戶?
是阿! 我蠢我笨! 我為了結婚帶了8個人在你們店裡做了9套西裝花了20幾萬
獨排眾議! 當初我朋友還問我為什麼不多問問幾家! 我說:沒問題!跟著我!
現在看到這些衣服你知道大家有多失望嗎?

還真抱歉,原來客戶去貴店訂製西服叫做裝大戶!
各位鄉民記住了!


,很好
我只要有用網路的一天
在各大論壇有人討論西服訂製的文章
我都會用這篇文幫你打廣告!
你都說了,歡迎。
在電視上看到貴公司的名子有沒有很開心阿? 免費的宣傳唷!

楊大師,算我好心還幫你把ID遮起來,請問你看看你這位好朋友作的西裝,你捫心自問,這是及格的西裝嗎?
你在哪家西裝店上班我就不說了,想知道的鄉民自己私訊密我。
如果台灣的手工西裝就是這種品質,講真的收一收就好,不要再那裏自稱MIT,砸了台灣的招牌!
阿不就還好「台灣」是個國家,不會告你們這種爛店妨害名譽,不然老被你們這種黑心爛店破壞名譽,他真的很倒楣。


火! 是因為我沒有錯! 花了時間,心力。

你有沒有搞錯? 我花的是錢!
你是為了賺錢才開店! 難道你是免費幫我訂做西裝嗎?
錢不是我辛苦賺的嗎?

我花錢! 得到這種品質的西裝? 我能不生氣嗎?
辛苦錢換你黑心貨!!!

IZmWang 我一直拖到24號才跟你翻臉,不夠給你面子嗎?
在LINE裡面不斷掛保證的是誰? 給的成品是什麼? 後續處理是怎樣!
你有沒有想清楚?

為我們量身訂製的西服? 尺寸差了十萬八千里!
這叫作量身訂製!! 是怎麼量的? 還是我們的手長腳長肩寬會一個月之內忽然改變?

我25號要用耶! IZmWang你知不知道時間不能重來?
我花大錢就是要當天讓我和我的伴郎、朋友們穿得帥帥的幫我迎娶! 你到底懂不懂?

那個酸我媽我阿姨歐巴桑的小姐,妳算什麼? 你懂什麼?
妳知道我們穿上這號稱量身訂製的西服,袖長短了五公分有多傻眼嗎?
量身訂製,虧妳講得出口! 呸!


真是抱歉,我們就是不懂西裝又沒錢,我想請問一下你能接受這種品質的西裝嗎?
你能接受裡頭有一個M標籤的西裝嗎?
你能接受肩寬左右各差一吋的西裝嗎?
你能接受這種連普通站姿肩膀都有凹痕的西裝嗎?
你能接受這種袖長已經是過短的了下襬還更短的西裝嗎?
你能接受花兩萬元得到這種品質的西裝嗎?

你怎麼不敢說你的西裝裡面有個M標籤?
你怎麼不敢跟你的朋友說你量過身作出來的西裝肩寬左右差一吋?
你怎麼不敢跟你的朋友說你的西裝下襬比袖長短
你怎麼不說你的西裝肩膀都有凹陷痕跡?

跟你朋友講那些無關緊要的瑕疵,沒種面對自己西裝出包的事實!
你是不是男人?


接著我找了新聞媒體要去採訪它,王先生還是表示,歡迎,它不怕

水能載舟亦能煮粥啦
我要求退款的原因就是你沒辦法在10/25號作好我們要的西裝
給我在婚禮上使用。
這點你自己也在錄音檔裡面清楚明白的表示不行!
我們要求退款哪裡不合理?

坦白說你做的這種西裝品質,根本沒資格自稱MIT
你憑什麼?
不要讓別人以為台灣訂製西服都跟你一樣爛的水平好嗎?
口口聲聲的台灣老師傅一針一線,結果呢?
至力推廣台灣的美到全世界!? 有夠噁心! 瞧我都會背了!

這樣的責任! 當然是你 IZmWang 王閎燁 擔!
直到現在你還在到處閃躲不敢承擔責任!

楊大師,建議你好好跟你這位好朋友聊聊
做的這種爛西裝最好趕快收一收了,還展什麼店
竹北開分店? 不要笑死人了!


連記者都吐槽你,攝影大哥跟本沒說我很難搞
看看你說的謊一下就被打臉
你真的很可悲,講這種可笑的謊,一下就被打臉
你可能不知道連攝影大哥和採訪記者小姐看到這西裝品質,和價格後都一臉驚訝的表情說太誇張了嗎?

我和我老婆滿心期待帥帥的迎娶,就因為這種鳥事被毀了,直到現在我還睡不著在這PO文
真心不希望有人,在被騙,要不是我有圖為證,這家店不知道要繼續欺騙多少人!

另外,再次奉勸各位,慎選店家!
現在市面上真的很多西裝店家,號稱量身訂製
卻沒有假縫試穿(又或稱毛胚試穿or粗胚試穿)這一個步驟!
聽到這裡,你就該當機立斷,轉身離開!
不要被店家的花言巧語騙了!
店家都馬說,省去這一步驟,不會影響衣服合身度,又可以節省時間!
靠他們專業的量身,可以彌補!
聽他在虎爛!!

這樣就不是量身訂製! 只是套量訂制而已!
用理性的大腦想想就好,很簡單的邏輯
你沒有一個粗胚套在身上,做細部修改,西裝師怎麼會知道你肩膀有沒有斜肩? 腿長是不是一樣長?
靠量就量得出來? 完完全全的虎爛!

結果就是像我的西裝成品一樣
下襬過短,無法改! 縫份都放完還是不夠長
袖長過短,無法改! 縫份都放完還是不夠長
其它大大小小的地方都要在微調!
無法改? 重做? 那你浪費的時間呢????
重要日子難道可以延期? 難道還能重來?

首先,我們的這位伴郎訂單上訂購日期是9/13,上面清楚載明尺寸
所以這應該是訂製服沒錯吧

但是該店家等到9/19才通知我們說,該名伴郎的西裝布料不夠?
很厲害,隔了快一星期才通知這件事情? 這種東西基本上當天下訂後最晚隔天不是就該知道了嗎??
我們當時還沒察覺到警訊,事後想想真是太天真了

我有一位還在加拿大遊玩的伴郎也要回國,他不斷的股吹遊說,這位伴郎也可以量身訂製
怎麼量?線上教學量囉~ 他還保證不合他要退單!
現在想想,還好最後這位伴郎沒有做,真人站在你面前給你量都量不準了
更何況是用視訊教學咧!

一直到9/24,我跟他確認了一次第一次試衣的時間,這時候對方已經開始有不確定的口氣了
但是我們還是太過信任他們,覺得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到了10/09 距離我10/25迎娶已經差不多兩周左右的時間,也該差不多要約試衣了吧?
對方表示趕工中....好...不催你! 在給你幾天!


對方表示,至少提前一週! 呵呵....一週之內要是有問題要修改還算勉強可以來得及吧....

10/12我又受不了無消無息的西裝進度,只好又詢問了一次! 對方表示,再約! 看多瀟灑!


10/15 我想到尾款還沒付清,於是跟他核對了一下尾款總數! 我不是花不起,也不是買便宜貨!

10/16 我又催了一下,對方表示還在趕工....這天已經是我們量完身剛好30天左右!
也是我們當初下單時,對方說過,一套西裝大約需要的30天工時!


對方表示23才會好...好樣的! 我25號就要迎娶! 萬一西裝尺寸有問題怎麼辦?????
當時我就在擔心這件事情! 對方跟我表示什麼10/25 、10/26有八對是什麼廢話?
他很忙的意思?
又表示了我的訂單他全程品管的保證! 好! 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時候我已經表明我的不高興了,我覺得你如果無法接這麼多單,要這麼趕,好像我在一直逼你似的
這麼委屈,你當初大可表示你很忙很趕,不要接我這麼多單阿!
接了單才來跟我訴苦,到底誰才要難過阿?!?!

於是對方再次給我保證!
用急件幫我們做,品質一直都有特別注意,希望連改都不用!
我們不是會推諉、找不到人的商家,別擔心!
(你們的確不會推諉阿! 只是會擺爛而已嘛!! 這點倒是沒說錯!)

對方表示23號全數完工! 以及掛保證訂單全程在盯! 不可能有意外!!!

10/21 我又詢問了一次! 這次得到確定的時間10/23約試穿,很好....迎娶前兩天試衣...

10/22試衣之後,發現很多問題!
後面會有圖片詳述!
這時候已經開始虎爛了,太瘦? 單扣不建議扣緊? 袖子放長? 比例???

手特長所以下擺會比較短! 我第一次聽到...

穿下襬比較長的,比較傳統喔! 請各位記住喔~

只好半夜又麻煩我的伴郎在過去一趟,明天還要上班的兩人...辛苦了

很多問題,講得好像沒問題,我們都在吹毛求疵一樣....
拜託! 現在不是距離我迎娶還有2週的時間耶! 是前兩天耶!

最蠢最蠢的就是我! 竟然還乖乖在隔天把尾款付清!
看看這傢伙,竟然還有臉說要付了尾款才修改
有人訂製西裝要付尾款才幫你修改的嗎?
現在還沒附清,就在那邊表示不耐煩 EX:十一點詢問他沒問題,會不會明天又有別的問題?
尾款附清了我是不是要跪在地上求你幫我改?

有沒有問題大家可以等等看圖! 看有沒有問題!!!

這些是10/24有問題的西裝照片

這件是西裝背後完全是空心的,風一吹就像風衣一樣徐徐飛舞美不勝收

手工訂製的西裝,有個大大的MIRROZm標籤之外 還有個M size的標籤
這代表什麼呢? 有買過成衣的應該很明白吧,呵呵
店家表示:他們很多件都有這種標籤,所以是正常的! 呵呵
我看應該是都拿成衣修改當量身訂製的賣吧! 正常的?
我拿去不管是G2000還是百貨BOSS專櫃的櫃姐,中山北路上其它的西裝店,看一眼就說這是成衣

就你米洛斯說這是正常,厲害厲害!
從零到有,量身打造的西服,你幹嘛還要多繡一個M標籤?
嫌時間太多還是怕穿的人不知道自己的Size?

這件就是剛剛那件西裝,看看那肩膀部份! 這已經是修過的喔!
10/22試穿時更寬! 寬到我們都不敢置信的目瞪口呆+傻眼!!!
到了23號試穿時還是這附德性,有變小一點拉! 但還是不合!

這張是肩膀上的凹洞! 有修改過的都有這種凹洞!
我們在當下表示非常的誇張!
店家的解釋卻是:因為鎖骨,你看每個人都有鎖骨,所以肩膀那邊凹陷是正常的....厲害厲害....
這時後另一個店員還幫腔,表示這個小凹痕~只要燙一燙就好了~沒有任何問題!!

這張,西裝肩膀凹痕之外我還要強調這件的肩墊有多凸!! 超凸! 超級凸!!!!
根本就是肩墊太厚!!
店家摸一摸之後表示:正常~每件西裝都一樣~呵呵

這張,看到袖長過短,下襬更短! 以及肩膀的凹痕沒有~?
拍得不清楚?
沒關係,這位伴郎後面還有他跟另一位伴郎的合照!

看看這,有量過身的,上臂緊成這樣?

同一位另一角度,這樣正常??? 這是有量身訂製??
燈光下,看到肩膀部份的凹陷了沒有?

這是另一個肩膀凹陷的案例

看看這肩膀凹陷,袖長過短,下襬過短的案例
背後那些簽名過的名人,穿的難道也是這種西裝?

經典的伴郎雙人組,大家來找碴


看不出來我可以幫你圈選,
左邊伴郎,左右兩肩頭凹陷,袖長過長,下襬過短(口袋高低是後來有人才發現的,當時並未發現)

右邊伴郎,肩膀誇張的凹陷,看看那袖長過短,看看那下襬更短!!!

我必須再次不厭其煩的強調! 這些照片是10/24拍的! 剩下不到12小時我就要迎娶! 
要我的伴郎穿這樣! 試問誰能接受!?
店家表示,無法修改,下襬已放到底,袖長也已放到底,25號來不及趕好交給我們。

上張圖,左邊伴郎的獨照!
肩膀凹陷夠明顯了吧?

補一張對照,這是後來在G2000買的成衣圖....有凹陷嗎?

這就是MIRROZm 米洛斯手工訂製西裝的品質!
一套兩萬的西裝!
這種品質出來!
到底有誰能接受?

我有很吹毛求疵嗎?
我25號要結婚,24號看到這些爛東西!
我要求很過份嗎?

等等在補上該店家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的FB抓圖!
覺得自己好無辜~好委屈~
我真是個澳客!

到了最後,結果我們還是去買了成衣西裝來處理我的迎娶。
25號之後這家在前面不斷保證會負責的,音訊全無
還在FB上po了這種文章

很好
讓我來一張一張圖踢爆你這爛臉! 踢爆你的鬼話!

看到這裡,相信各位鄉民心中都有把尺
誰對誰錯誰是誰非,高下立判

偉大的MIRROZm IZM WANG先生
教導各位正確的西裝知識

讓你們知道,原來西裝肩膀有凹痕,是因為鎖骨的關係,燙一燙就可以了
讓你們了解,訂制西裝袖子比下襬短,是正常的,就算袖子比下襬短五公分! 那也是正常的!!!
還有阿~訂制西裝內裏有個Msize標籤,是你大驚小怪,沒常識

仔細看了一下該店FB
還真挺多明星和店家商場甚至模特公司都用該店的衣服
哎呀怎麼每件都沒有下襬比袖子短? 這些明星都穿老人西裝喔!

看到這篇文章,相信你們對這個人的為人也有個底了

奉勸各位不懂西裝又沒錢的朋友,千萬不要去這家店做西裝喔
因為你不懂西裝又沒錢,很可悲阿.....

最後補一張,10/30 我迎娶結束五天之後收到的,充滿誠意的簡訊:D
這就是,該店負責的態度!

距離我貼上一篇的時間點是10/24
我還很善良的把廠商名稱遮掉東蓋西蓋,想給他個下台階
沒想到換來這種待遇,對方表示:今日新聞明日歷史
那好! 給臉不要臉就來打歪你的臉!

在這裡我要提一下,中山北路上的蘿亞婚紗

當我24號下午兩點確定我的伴郎西裝無法搞定,無法在25號改好讓我們使用...
陷入極度絕望的時候,我打給我的婚紗公司接待我的業務:惠倫小姐
告知他我的西裝因為不可抗拒因素,沒辦法交件,我只能臨時跟妳們租用
請問妳們能在一天之內趕工給我嗎? 我25號就要用了!!!
婚紗公司幫我調人直接出來跟我保證,當天晚上一定弄好給我拿回家!

雖然最後只有我租一套,伴郎通通去買成衣了
但我還是很感謝對方的情義相挺!
一間公司能力在哪,就是看這種突發狀況!
而不是靠FB上空洞虛幻的言詞,一張虎爛嘴!
不然遲早會碰到像我這麼笨的人,蒐集好所有證據一次踢爆你!

網友的各個建議我都有看,很抱歉我可能無法一一回復
我會持續更新後續狀況,截至目前為止,該店家就傳了一封簡訊
真是充滿誠意,我真是個奧客! 怎麼不乖乖聽大師的話,要雞蛋挑骨頭呢? 呵呵

相信今天的文章,讓許多鄉民回頭檢視發現自己的西裝原來是個寶XD

希望大家可以廣為流傳,這種店家,這種嘴臉

頂新西裝店:MIRROZm米洛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