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徵求] 台南-德安一起運動減脂
Dec 13th 2014, 00:04, by ABC999

作者ABC999 (水月)

站內Tainan

標題[徵求] 台南-德安一起運動減脂

時間Sat Dec 13 00:04:18 2014

前面有打過一篇, 不過內容沒有寫得很詳細, 所以重新打過,謝謝各位。 我台南市東區,33男,168/84, 目前這10個月以來已經減了20公斤, 我在健身工廠-德安廠, 雖然我目前還胖胖的, 可是我很積極的在運動減脂, 想尋找一名也有相同熱誠, 有決心、不半途而廢, 喜歡去運動的朋友, 一周維持去3~4次去健身房運動的量, 不管你/妳是胖的還是瘦的, 只要愛運動有自己的目標就好, 我們可以線上聊聊並且分享運動心得, 或是討論平時如何飲食控制, 怎樣讓自己更持續維持運動, 或是心情低落不想動的時候怎麼紓解壓力...之類的分享, 我喜歡高消耗熱量的有氧課, 很常上Combat、Pump、飛輪...等等, Zumba、Body Jam、瑜珈也加入平時的課表中, 我平日早上或晚上都會在德安出現, 只要有喜歡的課就會去上, 平均一個月約18~24堂的有氧課, 我有給自己設定目標, 體脂肪達到18%, 明年7月前會努力達到, 希望你/妳可以簡單介紹自己, 並分享一下你想達到的目標, 並且留賴給我, 我們可以一起當運動的好朋友, 只要有喜歡的課,可以一起去上,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221.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18400260.A.FB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