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討論] 硬體RD 系統廠 兩年經驗 大概值多少?
Jul 18th 2014, 22:25, by billandcs

作者billandcs (信義比爾蘇)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討論] 硬體RD 系統廠 兩年經驗 大概值多少?

時間Fri Jul 18 22:25:22 2014

分享一下小弟的心得吧,雖然我在系統廠,但是我每次都是調最多的那個... 大概原因有下: 1.抱整個團隊的大腿,公司有缺設備我全部自行購買,燒錄器整個團隊我一人買一台 螢幕的部份就花了20~30萬,我生日就請大家吃飯,等級跟PD請的一樣. 2.有案子全部吃下來做,所有大型的案子我都有份,該出技術的我全力以赴,光是這兩年 我預估我幫公司賺了上億,避免掉很多案子掉單的風險,因為PD有時候不太願意花錢買的 東西我都自行吸收買下來先測,競爭對手根本來不及追... 老實說我做得很開心,每天接案子對我來說就像玩Portal一樣有趣,我根本不在意薪水領 多少,主管也很願意幫我加薪,因為我一加薪我會拿出五倍以上的錢再回饋給大家.... 這就是快速升遷的秘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44.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5693524.A.52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