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女神被騙了 4小時損失500萬
Sep 25th 2014, 12:11

作者黃星樺 | TVBS – 

>以神雕俠侶小龍女走紅兩岸三地的港星李若彤,驚傳被詐騙人民幣100萬,,相當於台幣500多萬,對此大陸央視特地追蹤報導,發現詐騙集團的手法非常高超,將李若彤的經紀人騙得團團轉,4個小時內,整整500多萬就從帳戶裡被轉走,而李若彤本人也接受訪問,要大家不要被騙了。>>

電視劇神雕俠侶:「我就叫你不要叫我姑姑了。」

水汪汪大眼睛,清新脫俗的扮相,港星李若彤以神雕俠侶在兩岸三地走紅,在戲劇裡武功高強的小龍女,現實生活碰上大陸電信詐騙也沒輒。

李若彤經紀人:「就是我把李小姐管理銀行,她叫我U盾插進去,我心裡我沒有按密碼,沒想到科技轉帳插進去就可以了,100萬就不見了。」

經紀人將李若彤帳戶的網路USB認證一插入,相當於500萬台幣的存款瞬間落入歹徒手中。

香港藝人李若彤:「我不相信,也搞不明白這個過程,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詐騙集團假辦公安打電話給經紀人,劈頭指控他洗錢非法賭博,還要她上假的公安網站,發現網站登陸詳細各資,還蓋上通緝字眼,經紀人嚇壞了,才會對電話裡的假公安言聽計從,李若彤戶頭裡的百萬存款化為烏有。

香港藝人李若彤:「我很憤怒,有點很可怕,很恐怖。」

大陸媒體更報導,電信詐騙的手法翻新,靠著偽造的公家機關、銀行網頁讓受騙者信任,受騙民眾難以估計。

新聞相關圖片

(圖/Yahoo奇摩娛樂訊息)(圖/Yahoo奇摩娛樂訊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