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該防範這女生嗎?還是我多慮了?
Oct 15th 2014, 05:17, by Faberge

作者Faberge (你的大F)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防範這女生嗎?還是我多慮了?

時間Wed Oct 15 05:16:58 2014

不是不用防,而是這種東西,就好像感冒病毒一樣,防不慎防。 該怎麼說呢? 打個簡單的比方好了, 你知道嗎?其實我們時時刻刻都能夠看到自己的鼻子。 只是我們的大腦學會去忽略他。:) 雖然沒有有辦法替所有的男人背書, 但是關於你的問題還是有幾點可以建議一下。 就回到剛剛感冒病毒的例子上繼續討論好了, 一個人要不生病,本身需要兩個條件: 一是環境要夠衛生:二是本身免疫力要夠強。 所謂的環境衛生就是外部問題,以一個正常的健康人來說。 如果他已經盡量的遠離那些高危場所的話,發病的機率是很低的。 你知道嘛,常態分佈造成了這世上所有的普遍常識。 如果普遍常識是男人都出軌,那一夫一妻制不會被推崇。 所有如果他在一個健康的環境,盡量相信普遍常識。 反過來,如果他一直泡在充滿感冒病毒的環境裡, 等到最後犯了錯,才說自己從頭到尾都是偶然的意外,從不想傷害誰。 嗯,你也知道,內心戲小劇場嘛....。 另外一個抵抗力就是內部問題, 更正確地說一點,如果主動有人示好了,他會怎麼反應。 單就這點的話,恐怕還真必須說 知道以拖延裝傻委婉的給對方台階下, 又坦然地把訊息對你全部開誠布公。 這樣的抵抗力實在是很難得的啊!!(扶眼鏡) 雖然事情總有例外, 但是如果妳相信大部分的平凡的我們都屬於常態的話, 那麼實在是,我得說,妳這個反應,該算是過敏了。 什麼是過敏,過敏就是身體的過度反應。 把假的當成真的,把合理的誤判成錯誤的。 你有過敏的經驗過嗎? 不好受吧:( 灰塵,花粉,動物的毛髮 當我們因咳嗽鼻水折騰的很累的時候,幾乎忘了其實我們的神經也很累。 過當的反應提心吊膽的拉著警報,脆弱的疲勞沒有一絲休息。 你就是愛情裡敏感的一根神經,所以好好的想一下 智慧能夠讓你知道什麼是重要的。:) 一樣,鼻子永遠都在我們的視線裡,不管妳留不留意。 ※ 引述《hmsDEBBIE (*黛比*)》之銘言: : BG版首po : 各位鞭小力點請多多指教 : ----------正文開始---------- : 小妹我暑假時在國外自助旅行 : 恰好跟一群114的人約出遊 : 他們都是暑期交換生 : 我男友是其中一人 : 當時我還沒跟男友在一起 : 還只是好朋友關係 : 這出遊團是我問他可否+1他說好 : 也就是說這些人我都不認識 : 成員裡面有個女生跟我男友很要好 : 姑且稱她A : A女說第一次出國 她父母不放心 : 出國時約好跟我男友一起登機 : 男友當時跟我聊到A女 : "剛認識耶她就向我倒垃圾" : "我有點訝異" : 男友本來就是很受女生歡迎的好男孩類型 : 會耐心聽女性朋友訴苦、給意見 : 因此就算身處性別比很低的114 : 女性朋友還是很多很多 : 我當時沒多想 : 回說"大概她發覺你是個好人吧XD" : 在國外我們出遊的時候 : 因為整群人之中我只認識男友 : 所以我注意到A很頻繁跟我男友聊天 : 她用小女生的語氣叫他 "哥哥~~~" : 回國後我們交往了 : 臉書只要是我跟男友的合照 : 她都會按讚留言 sweet<3 之類的 : 我原先都當作是祝福 : 畢竟同團其他人算共同朋友也都會留言 : 不過上禮拜發現 : A在男友的塗鴉牆上留言 : "哥哥!!!!都不理我......> <" : 我看到覺得疑惑 嗯哼這女孩是想...? : 我很相信男友 : 而且覺得就算是情侶也不能亂看他的對話記錄 : 到了連假我跟男友見面時 : 他解釋 A女密他 但他沒看到訊息 : 男友還主動給我看他們對話內容 : ( 遠距就是需要安全感啊讓我好感動>\\\< ) : 內容大致是以下這樣 : 男友: 我昨天沒看到哈哈 怎麼了 : A女: 唉留言在你牆上才會理我喔 : 這麼忙啊 忙著跟女友...... : 男友: 什麼啦 : A女: 沒啦 想你啊!!! : 想跟你聊天~~~~~ : 男友說他看到頗驚訝 : 不過他都隔很久才回覆 : ( 這點也超體貼>\\\< ) : 我觀察A女回覆時間都蠻快的 : 接下來聊的內容就是她想找暑假那群人吃個飯 : 想請問各位鍵盤柯南鄉民大大 : 我該怎麼辦? : 我不想逼迫男友回報聊天內容給我觀察 : 我覺得情侶仍能保有個人交友空間 : ( 不然遠距又沒交友自由 豈不是得耍自閉XD ) : 在不看對話內容的情形下 : 而我想了解A女的意圖該怎麼做? : 哎呀真希望丟顆直球問A女"欸妳想怎樣? " : 可是這不符合我的個性XD : 但我又很擔心 : 男友覺得普通朋友沒什麼的一些動作 : ( 例:幫開門、提重物 ) : 女生常常把禮貌體貼當成"他對我有好感" : 很怕哪天男友就被很黏很嗲很敢穿露的114女生拐走了QQ : 我很信任男友 : 相信他不會亂來 : 認真誠心發問 : 跪求試探A女的妙招~~~??? : 如果我多心了其實根本不用防範她啦 : 也歡迎各位鄉民把我噓醒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8.161.47.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321422.A.82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