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大家都是怎從朋友進階為情人呢?
Oct 28th 2014, 21:35, by Groger

作者Groger (都是一群假鬼)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大家都是怎麽從朋友進階為情人呢?

時間Tue Oct 28 21:35:29 2014

我來說說我的經驗和方法吧 如果你對你女性朋友有想進一步的想法的話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是單獨約出來 如果你夠帥,當然可以一開始就表明男女約會 如果沒有 就當一般朋友約出來 想想,你會約男性友人出來幹嘛幹嘛 你不會覺得不好意思或怪怪的 所以一開始你就對自己說只是一般朋友出來,沒什麼 克服一開始的不好意思,之後才有無限的可能 (ps有特例,像大家一起約,最後只有你和她出現,那是老天給你的眷顧) 當然,在約之前,平常你們應該有一定的互動了, 這樣才能找到好藉口 ex:聊天中知道最近她要買什麼什麼,就說你知道哪裡有可以和她一起去 去完再一起吃個飯 等到多出來幾次,女生多少會知道你的意圖 這時候你也會有感覺女生對你是否有好感 如果女生對你有好感,一定會做球給你 千萬不要以為出來幾次就是她對你有好感,你可能只是工具人 ex: 我和我女友一開始也是私下約出來 有一次她在我家,我們共同朋友來找我按我家電鈴 她就裝做是隔壁的電鈴在響,我們很有默契不去開門 但我們當時誰也沒戳破..... 這是很明顯的做球給我,所以之後我們再一起了 如果約不出來或感到沒好感 其實可以換下個目標,保存友誼 加油~~ ※ 引述《hsundo (hsundo)》之銘言: : ※ 引述《hsundo (hsundo)》之銘言: : : 板上有男女朋友男生女生們,大家好, : : 魯宅小弟我,單身邁入第二十八年 : : 扣掉網路上網婆的話,實繼交往過女人是零。 : : 我很好奇,今天你們有看對眼的人,都是用什麽話,或該說,什麽方式來說來讓彼此關 : 係 : : 更進階呢? : : 我在今天,體悟到原來有情人終成眷署這句話是假的,因為如果男方什麽都不做,就呆 : 坐 : : 在那裡,過在久也不會升華成情侶吧,當然,扣除掉女倒貼的情形 : : 該不會真的是: 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這樣吧? : : 希望有人能分享一下嚕~ : 也許問的技巧不對,重新寫一下: : 這些關係是好友的,有一下就成為情人的情形嗎?我看很少,扣除掉一見鍾情的情形 : 另一種是,如果知道女生對我有好感,自己又不想只當朋友,是用什麽方式讓彼此關係更 : 進階? : 像書中常講的曖昧,我實際使用過,但用曖昧讓女生會想把你當怪人的機會很高,我以往 : 的例子是,往忘用到曖昧的聊天技巧,就氣氛變得奇怪,更別提怎樣邀約了 : 談小弟的情況, : 我的女姓朋友是2,這是以會[實際]見面的情形來說。 : 如果是網路上或沒見過面的,那差不多4,5個吧, : 會這樣苦惱就是不知道對方心裡是怎麽想的,與其想那麽多,直接約約看看能不能成功不 : 就知道了,問題是,又回到害怕失敗而遲遲不敢行動。 : 坦白說,小弟我是非常想交女友,原因應該跟大家差不多。 : 但是有好感的又不感行動,最後就是眼睜睜看著可能的對象消失在自己的生命當中。 : 會來求助大家,大概就是卡在同學和朋友之間但是又邀約不了(或是不敢邀約)的程度, : 很煩惱自己到了這個歲數卻還這麼保護自己>><< : 也許自己性格太內向也有關。 : 因次誠心請教,如有辭不達意的,多多包涵。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4.74.159.1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4503332.A.CA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