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HTC蝴蝶2 爛..........
Dec 18th 2014, 02:21

今年約九月底買 HTC蝴蝶2 11月中 發現手機讀不SIN卡然後送修約7~10天(第一次送修),拿回來後用

不到一個星期手機一樣給我罷工了原因(手機讀不SIN卡)(第二次送修),心中想真是........

又拿去送修,到現在還沒拿到手機 HTC 的服務品質真是爛透了.

心想我手機壞讓我跑來跑去維修(浪費我時間及油錢)....

每天想說我手機好嗎(害我老婆一直問手機好了嗎).....以後再也不花錢買HTC

打給客服只會不好意思造成我的困擾我要得很簡單我要手機可以打電話的手機及上網

手機最基本的需求都沒有 害我辦4G都沒用到爽心中還不爽中......

12/17上午約10點錢打到HTC網站電話 才知道第一次送修換 上板 第二次送修換 排線

因為當初想說不會這麼倒楣吧 維修一次應該就沒問題吧 所以沒拿維修單

居然害我跑 第2次 12/17晚上拿手機 順便拍維修單已是證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