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南投日月潭-年記菜包+茶池屋紅茶
Mar 20th 2014, 13:04, by uwxuwx

作者uwxuwx (P幣能買美食嗎?!)

看板Food

標題[食記]南投日月潭-年記菜包+茶池屋紅茶

時間Thu Mar 20 13:04:37 2014

圖文網誌:http://blog.yam.com/uwxuwx/article/72920814 ============================= 年記做不復賣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義勇街80號(伊達邵碼頭商圈) 營業時間:10:00~17:00 消費時間:2014.03 ============================== 我選擇住在日月潭伊達邵這邊的飯店! 除了因伊達邵沒水社那紛擾,再者伊達邵的特色小吃很多,常常被媒體報導。 我建議最好中午到傍晚這段時間到伊達邵品嚐特色小吃,太早有些店家還沒營業,太晚賣 光收攤也吃不到。 還有假日過後的平常日,有些老闆會選擇公休,得碰運氣才能買到。 我第一天就是太晚到伊達邵,才六點很多店家都打佯! 「年記做不復賣」的老闆已經在收拾家當準備下班,檯面上,只剩下三個做好的「香菇高 麗菜包」等著有緣人來買走! 我付了40元~帶走一個。 「香菇高麗菜包」跟一般水煎包不一樣,是用油炸的! 外皮酥脆,size不小,塞了高麗菜、香菇、冬粉等滿滿餡料,說是素食者可食。 整體調味不錯,不過畢竟是油炸的,多少會有油膩感。 店家建議我加特製辣醬會更好吃,我婉謝了!加了,就不能分享給我女兒。 個人很好奇,店家為啥叫「年記做不復賣」,是指不賣隔夜貨,還是熱銷到來不及賣捏?! ============================= 茶池屋阿薩姆紅茶(台茶18號)專賣店 位置:南投縣魚池鄉義勇街與德化街交叉口(伊達邵碼頭商圈) 營業時間:中午過後到賣完為止 消費時間:2014.03 ============================== 只要踏入日月潭週邊,就會看到一堆販售「日月潭阿薩姆紅茶」的告示。阿薩姆紅茶可以 算是日月潭名產了! 販售日月潭紅茶的店家非常多,伊達邵碼頭這間「茶池屋」算是數一數二有名,食尚玩家 的加持推薦功不可沒。 「茶池屋」外觀舊舊,就一個攤車看來很簡單!要不是店家高高掛著食尚玩家前主持人蕃 茄兄弟的採訪照片,我應該會錯過。 店家在招牌上寫台茶18號專賣店,俗稱「紅玉紅茶」,是日月潭這帶特有的茶葉,名氣很 響亮。 阿薩姆紅茶,可以調整冰塊和甜度,我選去冰、無糖,一杯40元,約350c.c左右,比預期 小杯! 入喉甘醇,並帶有阿薩姆茶葉特有的香氣與澀感,真的不錯喝。 不過,我實在喝不出「茶池屋」跟10公尺遠外的「天仁茗茶」,二者賣的阿薩姆紅茶差別 在哪?!二家我都覺得好喝。 只知道同樣容量「天仁」才賣我30元,還開發票。 延伸閱讀: ◎南投水里謝家肉圓 http://blog.yam.com/uwxuwx/article/72846602 ◎18度C巧克力工房 http://blog.yam.com/uwxuwx/article/70622967 -- 人生以吃喝玩樂為目的 http://blog.yam.com/uwxuw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49.16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