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b-shopping 板
 
[分享] 華克電腦&Toshiba 爛
Apr 18th 2014, 18:46, by jack900788

作者jack900788 (天阿!傑克)

看板nb-shopping

標題[分享] 華克電腦&Toshiba 爛

時間Fri Apr 18 18:45:59 2014

4/7去光華要看筆電電,到了Toshiba經銷商「華克電腦」 在家先大概看過,已經鎖定r30或z30,到了「華克電腦」店員時先生也很熱情介紹, 問了價格沒有差太多,也懶得再到處比價就直接下訂, 店員時先生查了庫存表示沒有現貨,要等明天才進貨,可以明天中午親自送到我辨公室 來給我,當下付了1000元訂金,留了電話地址等資料,跟我約定早上先電話連絡我, 確認我在公司,中午送過來。 4/8當天中午12:00遲遲未接到電話,我主動打給時先生,時先生表示因物流送的貨太多, 要晚點才會進貨,說下午會再聯絡我。一直等到了下午5:00,還是沒接到電話, 又是我主動聯絡時先生,石先生表示:因進貨太多,今天可能來不及送, 明天再幫我送過來。 我剛好隔天會經過光華,所以跟他說我明天直接到門市領就好。 4/9中午到了「華克電腦」付完錢拿了電腦,時先生說筆電包缺貨,會請貨物再寄給我, 我他媽居然的相信他... http://imgur.com/Or4WF2z
4/11禮拜五下班前還是沒收到,想說六日也有人可以收貨就沒聯絡他,禮拜一應該會到就 就沒打給他。 4/14禮拜一早上進公司還是沒有收到,又他媽主動打給他反應,他叫我把給地址傳給他, 他跟物流確認再回覆我,等到下午2點還是沒接到回覆,傳簡訊問他,他給了我神回覆 http://imgur.com/Nq6nDIm 我真的不知道廠商在練習出貨人員是怎麼回事...
4/16過了兩天還是沒收到,X你X的郵局有這麼沒效率嗎?又打給他問,他說有寄出了 單據也有留著,因為用一般包裹所以比較慢,明天早上一定會到。 4/17等了一個早上,他媽的甚麼東西都沒有啊,我已經不想聽他講屁話了, 直接打給Toshiba反應他們經銷商的問題。 打去Toshiba客服反應,表示會詢問,然後請人跟我聯絡。 4/18下午5點,完全沒有人跟我聯絡... 再次打去Toshiba客服,又再問了我一次姓名、電話、機器序號跟發生的問題, 這些我昨天都說了,今天又再重複一次。 過了大約40分鐘Toshiba回電(這一個多禮拜以來第一次不是我主動聯絡) 客服表示跟業務連絡確認過,他會馬上去郵局寄出。 可是三天前他不就已經寄了嗎?東西寄到哪去了勒?還要我繼續等? 等1天? 3天? 還是又是一個禮拜? 我筆電買了快兩個禮拜沒有筆電包完全不能帶出去,真的只能擺在公司好看。 我問Toshiba會對經銷商有甚麼處置嗎?他也說不出的所以然來, 原來經銷商這樣搞也沒關係。 「華克電腦」 沒遇過這麼爛的店家,真的爛到有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6.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b-shopping/M.1397817963.A.81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