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元凱的變態
Aug 6th 2014, 05:20, by leviliebe

作者leviliebe (冰艾)

看板SET

標題[感想] 元凱的變態

時間Wed Aug 6 05:20:53 2014

元凱今天邊淫笑邊下樓追之芸那段讓我大笑,最近看元凱和之芸的戲都覺得好歡樂。 戲說一哥演得真的太好了,希望未來戲分越來越多。 我覺得雖然元凱是個變態,但他的變態不至於讓我想轉台。 主要原因可能是因為,從一些地方還是可以看出他真的很愛之芸。 像是元凱看到之芸可以走路,那時候他的情緒是真心為之芸高興。或是之芸在咖啡廳 裝憂鬱美少女,不小心摔破杯子,元凱搖頭嘆息的樣子,感覺好像在心中無奈OS"老是 那麼笨手笨腳",後來之芸被玻璃碎片割傷手,元凱的臉色馬上顯現出擔心的表情。 對我來說,變態都很糟糕,但因為對於受害者扭曲的愛而行變態之事的人,跟內心對 受害者無甚感情的變態,給我的感覺還是有差。 之前看風水世家裡面的邱正鹹,他嘴巴上說是因為愛加分,才會這麼變態。 乍看之下,正鹹好像屬於對受害者有愛的變態,但我每次看到他一定轉台。 為什麼呢?因為邱正鹹讓我接收到的感覺,是他根本不愛加分,他只是想藉由得到加分 來滿足他的虛榮,撫平他的自卑。他愛的人是他又妒又恨的林明德,所以每次看到邱正 鹹對加分做一些變態事,真的無法看下去,很噁心。 但是看到正鹹監禁明德,我就看得很專心。這就是變態對受害者有沒有感情,會帶給我 在觀賞上的感覺差異。 再來說說元凱。 他之所以會走到變態這地步,除了他本身EQ就很低之外,他會做一些對自己沒益處的 小動作,讓自己落入困境。 比如說,我就不懂他當初為什麼要手賤去驗DNA。一旦驗DNA就只有兩種可能: 1.展弘是羅高雄兒子 → 元凱必須為了自己利益幹掉他 2.展弘不是羅高雄兒子 → 元凱還是必須為了自己利益和英雄集團利益幹掉他 不管驗不驗DNA,展弘是不是羅高雄兒子,元凱都要對付展弘,那為什麼要把事情搞得這 麼麻煩,難道就不能收起那無用的好奇心,專心執行把展弘幹掉的計畫嗎? 驗了DNA,也就算了,畢竟人之常情,想知道展弘到底是不是自己兄弟也很合理。 但居然連區區一張紙都搞不定,我還能說什麼。除了很蠢,運氣也真的很背。 現在朱特助也發現了,元凱接下來要隱瞞羅高雄可能只有兩種選擇,馬上幹掉展弘或馬 上幹掉朱特助。幹掉朱特助當然是對他比較有利,這樣他只要好好看管之芸,秘密就可 以守住。如果選擇馬上幹掉展弘,也許元凱就是在賭朱特助忍不忍心把死掉的展弘=親 生兒子的事實告訴羅高雄。 我覺得朱特助很愛羅高雄的樣子,可能就算展弘真的被幹掉還是會邊哭邊跟羅高雄講。 所以,感覺元凱要是不先處理朱特助,反而去對付展弘的話,他前途堪憂。 總之,現在的情勢,對元凱十分不利啊,我看依八點檔定律,之後發展應該就是: 元凱對 朱特助 或 展弘 或 兩者皆是 動手 → 元凱運氣很背,展弘不但沒死掉,羅高雄還對元凱的異樣舉動產生疑心 → 元凱瘋狂陷害展弘,之芸或朱特助揭開展弘身世 → 元凱去找展弘,決定要親手幹掉他,但不趕快動手反而對展弘說了一堆廢話, 正說到一半,羅高雄趕到 → 元凱受到報應(發瘋 或 坐牢 或 領便當) ----------------------- 目前我是滿期待元凱這個角色能有更多發展,不要受到報應以後就鬼隱了。 我也不想看到,羅高雄發現展弘是他親生兒子&元凱行為不檢,就只愛展弘不愛元凱。 希望羅高雄能意識到自己教育小孩的方式,正是導出這齣悲劇的罪魁禍首。 對小孩一味的溺愛,卻又不注意小孩的心情和人格發展,好像對小孩很好,其實根本沒 有好好地去關心自己小孩的情況。 羅高雄現在就已經是個夠爛的父親了(要元凱為了自己利益欺騙佩佩感情、根本不聽元 凱真正想要什麼,只要元凱照自己話做、知道元凱對之芸做的事還不指正這種行為), 要是等元凱受報應,羅高雄就把元凱放一邊跑去諂媚展弘,我真的會吐。那樣實在太過 分了,憑什麼毀了一個小孩的爛父親,可以不對自己所作所為負責任,反而去找新兒子 找慰藉。 如果編劇真的這樣編..............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希望不會如此。 最後談一下監禁線。 監禁,走到強暴未遂這一步,以八點檔而言基本上就是已經沒什麼梗了。 除非元凱要開始對之芸進行調教計畫,讓之芸內心完全臣服於他,不然我覺得監禁線 可以趕快收一收,再演也無甚新意。 而元凱要調教之芸,我看是不可能。元凱的EQ太低,自己就是情緒控管不佳的人,還想 控制別人內心,不要笑死人。每次元凱看到計畫不如他預期進行,就只會發火、家暴, 調教是需要耐心的好嗎?!元凱就是那種,今天種花籽,明天就想看到滿園春色的人。 之芸快逃吧,才能讓元凱之芸間有點不一樣的進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99.1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7273656.A.64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