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是不是第一次很重要嗎?
Oct 7th 2014, 18:43, by LawrenGoGoGO

作者LawrenGoGoGO (我是一隻鳥)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是不是第一次很重要嗎?

時間Tue Oct 7 18:43:30 2014

※ 引述《Janet68 (小婕)》之銘言: : 高中好朋友兩年前結婚也生了一個小孩 : 先生則是大廠工程師 不敢說是小開 但好歹也有上市上櫃 : 他們是經由親友介紹交往結婚 男生初戀就是結婚對象 過去都無談戀愛經驗 : 女方那時也有人追 不過女生媽媽覺得這個男生比較好 也乖乖的 : 雖然家裡有點錢但是也沒天天閒在家 也是很認真工作 : 不過事情的導火線就是朋友她有次突然說很懷念某個男友的體貼 : 其實只是要暗示先生能不能多點時間陪陪她 : 結果先生好像有點不高興 兩個人就吵起來 因為先生覺得都結婚了 : 一直跟他提某位男友好怎樣的 "那他那麼好 你也覺得他好 那妳幹嘛不嫁給他算了" : 最後居然還說到很傷心的... "你第一次給他又不是給我" 之類的 : 女生就委屈的哭了 因為她覺得已經結婚有小孩了為什麼要說這個讓她難堪 : 可是婚前男生也都說不在意的阿 為什麼吵架要突然講這個 : 通常這時女生也會說 你自己不是憑什麼要求我要是.... : 但好死不死....男生剛好就是....所以女生只能摸摸鼻子 : 男生也有說就算他不是 那當初憑什麼她的父母一直要求一個月要給她幾萬生活費(私用) : "結果你們家自己也沒錢 你們家是都沒鏡子嗎 只會一直要求對方" : "現在無心講一下就暴跳如雷 像話嗎?" : 可是女生還是覺得男生很過分 然後就搬回娘家住了 在商量是不是要離婚 : 可是她的父母一直勸她不要 怕有小孩除了給小孩不健全的家庭 : 要開始負擔自己的經濟恐怕應付不來 所以叫她多忍忍 也要她趕快搬回去 : 男生是沒有說不要讓她回去 只說要回來就不要再講東講西 真要算他已經給很多了 : 其實男生也是覺得很委屈 物質上的都給了 也沒有出軌 為什麼一句話要鬧成這樣 : 不知道有沒有解決辦法? 還有這東西講清楚真的有用嗎? : 如果有這種男是女不是的經驗的結婚鄉民也盼提供點意見吧! 謝謝唷~ 有時,男人要的是一個面子 現在我們結婚了,我是妳的男人,妳是我的女人,為什麼還要給我提過去的男人? 至於跟女方說:放心,我不會在意,這也只是想給女方一個依靠安全感,不然如果說了會 在意,那不就要搞的場面難堪? 我想是真的會有男生不在意是不是第一次這點,但我想這種案例可能不多。如果是我的話 ,我也只能心裡說服自己不要在意,妳不要提,我也可以忽略,裝作沒這回事。 我不能說女方沒有權利要求溫柔,有時候可能只是想討拍,"但是!"就是這個但是,講話 的方式未免也太白目!!! 試想看看如果今天是男方開口說前女友怎樣怎樣,有多好又有多好,身為老婆會不會想白 眼賞巴掌調頭就走,甚至還想把老公趕出去?! 我相信男方應該不是沒肚量的人,回家撒嬌一下說以後不會再犯,兩人好好的去吃頓飯看 看風景,回家好好休息聊天然後睡覺應該就沒事了。 不是只有女生有地雷區,男生也有,只是比較不容易輕踩一下就爆就是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78.94.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678612.A.2B1.html

vivinanao: 口不擇言自尊心又高的女人好自為之吧~ 10/07 18:47

felixr0123: 話不經腦又不懂得尊重人最糟 好歹懂得撒嬌而不是抱怨 10/07 19:03

felixr0123: 比較般的嫌棄枕邊人 10/07 19:03

tomorr: 這個故事給我很多啟發 要積極培養不可取代性 10/07 19:24

tomorr: 小心慣老闆就在你身邊 10/07 19: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